FASHION NEWS

姚愛寗帶逛,日本輕珠寶品牌 agete 插旗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她是誰?我們在哪?

最近台南真的有夠夯,舒適的天氣、優美的街景,以及難以複製的文化風情,或許正是這份情調,讓這座文化古城充滿令人嚮往的魅力,並吸引到許多時髦的品牌前往入駐,像是日本輕珠寶品牌 agete 就選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插旗,為了一探究竟,就跟著姚愛寗以及美女編輯娜娜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HR: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姚愛寗,是一位模特兒與演員,2014 年《共犯》是第一部電影,最近有新作品的計畫,目前正在密集準備劇組的前置作業,對了!10 19 日開始,我在台中還有舉行攝影展,所以也很忙碌於宣傳《みつめ》攝影集的工作,這次很開心收到邀請來分享我喜歡的 agete 飾品。」

HR:之前就認識這個品牌了嗎?

「我以前在日本待過一段時間,當時就有注意道這個品牌,後來我開始接觸水晶,看到 agete 有許多以水晶、半寶石與獨特金工線條設計的飾品,就經常會去當地的門市逛逛,很喜歡品牌設計師對每件作品的細節與美感的堅持,深深被吸引。」

HR:最喜歡台南的什麼地方?

「我最愛台南的美食以及街道的氛圍,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這種古典美就像 agete 一樣,因為這個品牌獨有的細緻精工,跟其他品牌不一樣,不論如何搭配都很貼近自己,也更突顯氣質,所以當初聽到邀請地點是台南,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HR:這間 agete 給你什麼印象?

「踏進台南新光三越這間 agete,第一眼就覺得店面很浪漫,室內運用許多我很喜歡的古典元素與水晶燈的設計,並選擇深色木頭作為牆面,很有復古工藝感,還很喜歡側面轉角的水晶燈設計,有種走入鐵達尼號場景的感覺。」

HR:平常會怎麼配戴 agete 呢?

「最喜歡今天配戴的石榴石戒指及蛋白石手鍊,但如果有機會,也想擁有經典款深咖啡色錶帶的腕錶,我覺得 agete 的飾品都很細緻小巧,很適合混搭,例如不同粗細的戒指疊戴,或是在每根手指上都有飾品,混搭起來有種層次感很喜歡,推薦大家可以自己揮灑創意,搭出自己style。」

HR:天氣轉涼了,也會改變配戴方式嗎?

「之前夏天會比較常戴手鍊,但最近天氣轉涼了,手鍊這類飾品會被袖子遮住,所以慢慢轉變為戒指及耳環去做搭配,我覺得除了材質上的混合搭配,色彩上也可挑選比較有秋天的配色,像是咖啡色或是駝色,但水晶則能選比較鮮豔的,或許可以在風格上做一點突破。」

R:如果 HR 是一個人,要挑選一個最適合我們的agete飾品,你會挑哪一款?為什麼呢?

agete 的冬季限定系列耳飾,運用各式寶石與金屬,例如 agete 首創的10K金、純銀、鑽石、珍珠、蛋白石與白色托帕石等珍稀材質,結合了各種不同的元素與材質,互相搭配起來的絕美效果,感覺就像 HR 般年輕有趣。」

HR:聽說新開幕有限定贈品?

「對的,只要在開幕期間 (10/20-30),來 agete 新光台南西門店,消費滿 $20,000 就贈送限定 Logo Charm,配飾於可供挑選的多彩繽紛手繩,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如果來台南玩,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agete 的優雅飾品,以及開幕獨家限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