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專屬男性的極致暗黑,MIKIMOTO PASSIONOIR 黑珍珠系列

先前日本知名影星菅田將暉代言 MIKIMOTO 的形象引發話題,他身上戴的 MIKIMOTO PASSIONOIR 黑珍珠系列更引起不少潮流人士的關注。此次,延續 PASSIONOIR 系列的靈感:黑色與熱情,HR 邀請到三位帥哥來演繹優雅、多變的珍珠珠寶,也聊聊他們生命中的暗黑時刻。

01. Heaven Raven 時尚總監 烏鴉
.

HR: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烏鴉:「去年以太幣跟比特幣從高點爆量下殺,不斷破底然後完全沒有支撐的時候,每天起來都要說服自己不要打開盈虧,那份絕望感,你真的會見證到什麼叫做 『黑暗時刻』。」

HR:後來如何與自己和解?

烏鴉:「 只能不斷改變操作策略,請教前輩、學習更深入的市場動態及技術分析,因為在 『幣圈一日、人間十年 』 的精神壓力下,沒有絕對正確的方法,提升抗壓性以及更靈活的進出場,才是與市場合解之道。」

HR:如果可以對當年的自己說一句話?

「十年前幹嘛不買比特幣。」

HR:謝謝,下一位。


 

02. 網路社群潮人 豪豪
.

HR:你好,請跟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豪豪,原本在大學當行政人員,後來決定辭掉朝九晚五的工作,全職經營社群,也是因此我才有機會遇到今天這種好玩的體驗,我喜歡身上 MIKIMOTO PASSIONOIR 系列柔中帶剛的感覺,配上簡單的皮衣就很有層次感。」

HR:人帥真好

「其實我沒有覺得自己多帥,大家不嫌棄就好。剛開始自己接案也會擔心沒有飯吃,在那時沒有經紀人、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做過不少回報沒那麼多的工作,但就是學習的過程,自己不太會把心裡的難過或低潮表現出來,怕負面的情緒感染到無辜的人,真的遇到低潮會靠運動、健身消化,認真運動就不會想太多了。」


 

03. 模特兒/饒舌歌手 杜威
.

HR:哈囉杜威,談談你的斜槓身份?

「 大家好,我是一個饒舌歌手、模特兒、健身教練,最近剛通過心理諮商的考試,因為自己一直有在做青少年演講,但常常面對小朋友的問題會不知道怎麼去回答,所以希望在自身的經驗之外,可以有一個更有系統的方式去幫助他們。」

HR:男生如何駕馭珍珠項鍊?

「其實性別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接納自己身體的輪廓。小時候我太胖被霸凌、當模特兒又肩太寬被嫌棄,人生就是一直在減肥迎合別人,直到有一次在紐約拍攝,他們告訴我:『你就做你自己,適合的品牌會來找你。』 從那之後我開始對風格有更多想法跟嘗試,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這次拍攝所搭配的珠寶,包括耳骨夾、耳環、項鍊與手鍊,都是 MIKIMOTO 的新作,其中包括充滿未來感的黑色金屬 PASSIONOIR 系列,還有多款個性十足的珍珠珠寶,我們從紳裝到工裝都賣力示範了一遍,想要實際試戴的讀者朋友,可以到 MIKIMOTO 台北 101 旗艦店參觀選購。


The Article Sponsored by MIKIMOT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