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Chloé 忠孝 Sogo 期間限定店開幕,Gabriela Hearst 3 款設計新包亮相

Chloé 台北忠孝 Sogo 期間限定店於昨日正式開幕,活動現場邀請到女星柯佳嬿站台,這也是自品牌日前獲得共益企業(B型企業)認證後,首度在台以嶄新形象亮相。

 

 

01. 店裝
.

自創意總監 Gabriela Hearst 上任後,為承襲其產業願景,Chloé 今日已成為永續優先的精品品牌,這點在全新店裝亦可見許多相關細節。

整體採用天然材質,以溫暖沙漠色調為主,包括包括竹藤、木材、天然纖維與陶土,象徵品牌創辦人 Gaby Aghion 的出生地——埃及,同時呼應現任創意總監的出身背景南美烏拉圭的自然氛圍。

此外,為與在地連結,品牌特邀請台灣知名陶藝創作家林信志精心打造花器,以原野和岩石紋理為啟發,創造出自然的陶土紋理與色澤,呼應店裝嶄新樣貌。

 

02. 永續承諾
.

共益企業(B 型企業)是極為嚴格的認證制度,評比品牌對社會與環境的影響力,此認證制度不僅評估商品與服務,亦包含品牌的整體營運,旨在以事業為善的力量,為人類與環境帶來正面影響。

自去年 6 月開始,Chloé 秉持「女力向前,打造公平未來(Women Forward. For a Fairer Future)」的使命,踏上商業模式轉型之路,力圖改變包括:使用低環境衝擊的天然面料、減少碳足跡、加強與國際公平交易組織認證之社會企業合作、鼓勵全球員工每年至非營利機構擔任志工等具體行動──在全球團隊為期 18 個月的共同努力下,Chloé 終於近日成為第一間躋身共益企業的精品品牌。

 

03. 亮點包款
.

本次期間限定店可見 Gabriela Hearst 自上任後所操刀的三大包款:Juana鍊帶包款廓型柔和,觸感柔軟,搭配時下熱門的粗鏈袋;帶有花神咖啡廳地板的貝殼波浪花紋的 Joyce口金包;以及自 2006 年便首度現身的 Edith 醫生包,這也恰巧是創意總監的第一只精品包。

為慶祝 Sogo忠孝館期間限定店開幕,Chloé特別推出限量 20只的Edith醫生包免費訂製服務:凡購買 Edith 醫生包,即可按照自身喜好挑選頂級羊毛織片妝點包款手柄,打造個人專屬包款。


Press released by CHLO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