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Thom Browne 攜手 SAMSUNG,Galaxy Z Fold2 聯名限量版正式發佈

今年秋冬,Thom Browne 宣布與 Samsung 攜手推出Samsung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限量版,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到音樂才子李英宏擔任出席嘉賓,分享 Thom Browne 的日常穿搭風格,著重質感低調路線,與自身的日常穿搭風格不謀而和。

李英宏於發表會上提及,經典 Thom Browne 元素巧妙植入限量版手機內建介面,以及將最新款的不鏽鋼 41mm 藍牙 Galaxy Watch3 Thom Browne 限量版內建功能融合在生活之中,豐富內建功能幫助他隨時記錄創作靈感,融合音樂創作與科技生活。

Samsung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限量版誕生理念兼併兩方品牌對於簡約洗鍊設計的堅持,和 Thom Browne 來自50、60年代商務洗鍊風格不謀而合。限量版外觀以雋永的灰色系,並刻有該品牌眾所皆知的經典紅、白、藍三色條紋;軟體規格方面,有獨家設計的開機畫面、手繪桌布及鎖定螢幕、應用程式圖示與相片風格濾鏡,每處細節從裡到外都充滿了 Thom Browne 元素。

限量版組合中,除了獨樹一格的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 限量版搭配別緻的翻頁式皮套和皮革背蓋手機殼並配備專屬手機快充組(含快充組防塵袋),以及附有最新款的不鏽鋼 41mm 藍牙 Galaxy Watch3 Thom Browne 限量版與三款錶帶配件和充電器、Galaxy Buds Live Thom Browne 限量版及保護盒,完整傳遞 Thom Browne 的設計美學。

Samsung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限量版,售價為 NT$ 112,888,於台北信義新天地 A4 Art Haus 預定限量版手機的消費者,可享有 9/24(四)首批交貨的服務。


Press Release by ART 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