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2020 秋季系列,除了印 logo,還做了什麼?

2019 年冬季,因與 The North Face 聯名造成出乎意料熱門的 Brain Dead,即使許多人仍不太清楚這自稱「腦死亡」品牌的來歷與概念,但印有腦袋 Logo 圖騰、各色拼接材質…..看似無厘頭且毫無設計章法的單品,卻玩味十足,不流於俗套。總之,Brain Dead 似乎刷新那群長久以來追隨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粉絲的胃口(畢竟雙方都已合作超過 10 年)。

Brain Dead 也因此成功地踏入潮流人士的眼中。

盲從,就等於腦死 — 解析 Brain Dead

.
TNF x Brain Dead 第二彈核心概念:攀岩
.

延續去年聯名之熱度,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2020 秋季系列終於問世。The North Face 特地選擇於 8 月 22 日世界攀岩日(Global Climbing Day)公開此系列,並以「攀岩」的配備與功能性作為核心主軸。

 

重點單品 01滿版 logo Fleece Jacket
.

此系列品項繁多,甚至 Brain Dead 也首次涉及女款設計。若你不知從何下手,勢必得從 The North Face 最經典的幾款外套開始瞄準,包括 1976 年推出的 MOUNTAIN PARKA 及自 1989 年問世的 PLACKET PULLOVER CLASSIC FLEECE。此一經典 Fleece Jacket 本季以滿版 Brain Dead 人腦圖騰與 TNF logo 裝飾,搭配橘紅色滾邊與黃綠色拉鍊細節,可街頭亦適用於戶外,為 Highsnobiety 編輯指定本系列最值得購入的單品。

(此款式不確定台灣是否有售,請洽 TNF 官方)

 

重點單品 02:滿版 Logo Mountain Parka
.

此款便是以 TNF 的經典單品 —— 1976 年 Mountain Parka 為原型,但整件除防風更能完全防水。選用 TNF 雙塗層的高端防水材質,並印有此次 Brain Dead 與 TNF 聯名款的特定 logo 圖騰。搭載雙向設計重型拉鍊,並以綠、黃兩色跳色搭配,注入 Brain Dead 獨到的趣味感。

此外,帽簷、腰部、袖口全是可調整式;至於口袋裡外加起來共有 6 個,除了網眼設計的雙手口袋,還有胸前兩個魔鬼氈口袋,內裡則是附有安全拉鍊內拉,每個口袋容量絕對是相當充足。

台灣售價:TWD 17,380 

 

重點單品 03:圖章裝飾翻領夾克
.

除滿版 logo 的 MOUNTAIN PARKA、襯衫與短褲勢必是本季的重點外,不愛滿版 logo 服裝的你,則可鎖定另一款防潑水材質的翻領登山夾克。

共白色與深藍兩色,表面以雙層人造蠟塗層打造抗水(water resistant )功能;內襯則選用透氣網眼材質;翻領材質則以工裝為發想,特意拼接跳色的燈芯絨;胸前則融合網眼面料雙口袋,將雙方 logo 隱藏於口袋內裡。

而該單品最獨到之處在於手臂、背面與內襯皆飾有 Brain Dead 之標語圖章。Brain Dead 主理人汲取設計靈感的方式,主要來自大量剪貼復古美式漫畫、老式傳單、海報、龐克樂團圖章….等,而 DIY 更是次文化青年最重要的服裝要素之一,因此補丁圖章之設計手法,絕對也是貫徹 Brain Dead 精神的重點單品。

台灣售價:TWD 18,880 

.
重點單品 04:女裝、配件
.

同時 Brain Dead 也創造了有史以來第一個專門為女性設計剪裁的款式,系列備有外套、運動服、攀岩裝備及配件,並融合了 TNF 標誌性的色彩交疊細節及 Brain Dead 最新用色。

配件部分包括登山帽、水壺包、登山後背包與側背行李包。

.
台灣發售詳情
.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2020 秋季系列產品,價格落在TWD $2,280 至 TWD $18,880 間,預定 2020 年 8 月 28 日起於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專門店販售。此次將特別針對 The North Face 會員,在 8 月 26 日,新光三越 A11 3F 及高雄漢神巨蛋 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店舖,開放會員登記抽籤,登記籤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臺北新光三越 A11 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02-2723-1447
高雄漢神巨蛋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07-586-9170

 

Press Released by The North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