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透氣、防水、90% 再生材質,The North Face 重磅推出 FUTURELIGHT™系列

今年 10 月,The North Face 在 Summit系列™、Steep系列™ 和Flight系列™ 中推出了 FUTURELIGHT™ 外套、褲子和背帶褲,從而改變了外衣的未來,採用創新奈米紡紗工藝的 FUTURELIGHT™ 將首次提供透氣防水保護。

https://www.instagram.com/p/B3HNYupnvx_/

.

 

01. 概念起源:防水與透氣性能否兼具?
.

FUTURELIGHT™ 的概念誕生於山區,源自 The North Face 全球運動員團隊的具體需求。他們希望增加防水裝備的透氣性能,改變以往防水產品的不舒適、俗氣、笨重和悶熱等缺點,The North Face 打造款柔軟、輕薄、彈性和舒適,且耐用和可持續的防水面料。

經過歷時三年的潛心鑽研、產品開發和測試,The North Face 近期推出首款採用品牌專利FUTURELIGHT™ 面料的服裝。

https://www.instagram.com/p/B3UqraFlPe5/

The North Face 全球山地運動總經理 Scott Mellin 表示:「公司成立 50 多年以來,一直將產品創新、突破邊界和敢於打破常規寫在 The North Face 的品牌基因中。長久以來,我們被迫適應周遭的服裝和環境。隨著 FUTURELIGHT™ 的推出,我們終於推出了適合我們需求的服裝,該新型面料的推出,無論對於我們品牌,還是對整個服裝行業的未來,亦或是對於那些不再需要以犧牲舒適和透氣性來獲得防水功能的消費者來說,都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時刻。」

https://www.instagram.com/p/B24V6sAncIO/

.

 

02. 奈米級孔隙,大幅提升透氣性
.

奈米紡紗工藝用於製造 FUTURELIGHT™ 織物,使得品牌首次在織物的薄膜中增加了透氣性。該製造工藝打造奈米級的孔隙,在完全防水的同時,擁有令人驚嘆的細小孔隙度,空氣可以自由穿過面料,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透氣性。

納米紡紗工藝還促使 The North Face 的設計師能夠調整和訂製重量、彈性、透氣性、耐用性、結構(編織或紡織)和紋理,以此來滿足運動員和消費者因活動和環境變化帶來的不同需求。如設計師可藉由調節服裝的透氣性來制定面料,以滿足有氧運動的需要,或者增強防雨性能以應對惡劣潮濕的氣候。在織物結構和生產製造中調整這些因素的性能來推動服裝、設備和配件的創新極限。

https://www.instagram.com/p/B3M8SDilZk2/

.

 

03. 90% 再生材質製成
.

隨 FUTURELIGHT™ 問世,The North Face 希望透過新面料的製作流程,提供行業領先的可持續發展實踐。這些進步使品牌在可持續的工廠裡,負責任地藉減少紡織廢料的工藝,用 90% 的再生材料製造出三層服裝。

https://www.instagram.com/p/B3Z0Ot4jIge/

.

 

04. 專業運動員極端環境實測
.

The North Face 全球運動員團隊的 15 名成員對 FUTURELIGHTTM 進行了長達 400 多天的連續測試,在包括喜馬拉雅山脈洛子峰和珠穆朗瑪峰在內的極端環境中使用,可承受零下 50 華氏度至 60 華氏度的考驗。

測試 FUTURELIGHT™ 時, Jim Morrison 和他的夥伴 Hilaree Nelson 在 2018 年一起攀登並滑雪三座 8,000 米高峰,其中包括珠穆朗瑪峰、卓奧友峰和洛子峰。

「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們世界級登山隊、雙板滑雪隊、登山隊、單板滑雪隊和越野跑隊一直在各項運動中嚴格測試著 FUTURELIGHT™,以證明這項技術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天氣條件和氣候下都適用,」The North Face 的運動員團隊隊長 Nelson 說。

https://www.instagram.com/p/B3pRFLXAkKX/

除了 The North Face 的運動員和內部測試,品牌還與第三方獨立專家合作,包括世界知名的安全科學組織 UL,以此推動 FUTURELIGHT™ 面料的潛能。UL 為美國國家消防協會(NFPA)測試防水性能。NFPA 是一個為消防員、緊急救援人員和危險救援人員提供急救設備認證的組織。

.

 

05. 發售詳情
.

10 月 1 日起,FUTURELIGHT™ 系列的外套、褲子和背帶褲正式於The North Face 指定店舖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