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S

adidas Originals x 陳奕迅聯名 Superstar,半透明鞋身沁涼發售

adidas Originals 與陳奕迅一直以來的合作皆大獲好評,此次SUPERSTAR 聯名鞋款更是誠意滿滿,承襲了 SUPERSTAR 的極簡基因並融入 Eason 個人風格。

以富有創新感的半透明尼龍材質覆蓋整體鞋面,鞋尾處特別採用灰色麂皮打造,巧妙演繹低調質樸美學。三片葉品牌標識與陳奕迅親手設計的「奕」字個人 logo 則分別印於左右兩隻鞋跟的內側表面,展現低調卻吸睛的設計小巧思,滿足不同場合下的百搭造型需求。

談及此次設計合作,陳奕迅分享:「創造東西是很好玩的事情。學會欣賞,就會產生所謂的個人風格。」更鼓勵大眾「大膽做自己,勇於在人群中創造與眾不同」。

.

鞋盒的設計同樣別出心裁,不僅將三片葉標識與「奕」字 logo 印於卡其色紙上以呼應鞋款的極簡風格,同時附上特別訂製的防塵袋,磁鐵開關更為鞋盒注入了儀式感。此外,鞋盒上印有標語「Every journey begins with a small step」,即「每段旅程皆始於足下」,是陳奕迅號召大家勇敢邁出第一步、開啟自我突破之旅之舉,更呼應了Superstar  50周年 #Change With Superstar 改變即是創造的核心理念。

.

adidas Originals EASON 陳奕迅聯名系列於 6 月 12 日發售,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 Instagram。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OriginalsTaipei
https://www.instagram.com/originals_tw/

 

Press Release by/ Join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