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新一季 Ermenegildo Zegna 編織球鞋 My Claudio 能否取代 Balenciaga 的 Triple S?

Ermenegildo Zegna 在藝術總監 Alessandro Sartori 的巧手下來到了一個新高度,如今於鞋款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就是 My Claudio。

.
My Claudio 是品牌繼 My Cesare 後所推出的第二雙訂製球鞋,但首先,請不要被它沈重的輪廓所騙了,My Claudio 非常的輕(贏了!這點贏過好多品牌!),其鞋身靈感來自於古羅馬的圖像和文字,也呼應著創意總監自 17 秋冬發起的標誌性 XXX 經典。

其每一項元素都是對 Ermenegildo Zegna 品牌的工藝致敬,也因為這樣,它還可以在 12 種鞋帶、10 種鞋身和 3 種鞋底上給予顏色客制化選擇,於 2020 春夏男裝大秀前排上,諸多明星已做出了自己的個性演繹。

Ermenegildo Zegna 品牌官方表示,「My Claudio 受到 Streetwear 和高級工藝所啟發, 其輕盈的觸感和多重設計意味著無論盛裝或休閒,無論西裝或牛仔褲,My Claudio 可以符合任何場合和活動。」毫無疑問,它將在日後的時裝週街拍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

Daniel Brühl & Toni Garrn

Will Poulter

Mahershala Ali & 藝術總監 Alessandro Sartori

Victor Cr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