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香奈兒康朋街 31 號唇膏」或許這就是跟 2.55 經典包接吻的滋味吧

曾經,Coco Chanel 香奈兒女士開創出經典且摩登的風格,她那與時俱進的魅力,永遠令人驚豔,她徹底改變了女性妝點以及對美的態度;如今,完美凝聚香奈兒女士品牌精神與價值的「香奈兒康朋街 31 號唇膏」匯聚了所有創作精華,以大膽與前衛為基石,迎向全新的境界。

 

「香奈兒康朋街 31 號唇膏」
當香奈兒女士的精神於唇膏綻放時
.

曾經,嘉柏麗·香奈兒,受到前衛藝術啟發,創造大膽且具顛覆性的作品,她勇敢無畏的精神,朝著極致奢華且絕對優雅的美學目標邁進。

「香奈兒康朋街 31 號唇膏」遵循品牌創辦人香奈兒女士的哲學,體現香奈兒的創作起點與終極追求,如珠寶一般精緻的設計,展現毫不妥協的工藝堅持。

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系列 $5,220

每款獨一無二的色調都是香奈兒品牌歷史的印記,唇膏採用透明管身,十足耐用且引人矚目,完美展現力量與不朽價值,其命名也來自品牌傳奇地標,與品牌豐富傳統緊密連結,將美進一步發揚光大。

 

一管唇膏,
凝聚見證了香奈兒的工藝和對美的追求
.

這是香奈兒首次推出玻璃製的唇膏管身,其設計呼應巴黎康朋街 31 號總店最著名的迴旋鏡梯,致敬香奈兒創作誕生之地,亦是品牌前衛精神。

香奈兒耗時四年打造不易碎的強化玻璃管身,俐落刻面線條委託日本大師級玻璃工匠製作,其玻璃材質猶如完美切割的鑽石,成業界首創材質,而外圈環繞兩個金色金屬環,雙環設計成為嶄新標誌與全新符碼,宛如兩只婚戒,見證不同時代的結合。

「香奈兒康朋街 31 號唇膏」使用可回收鋁金屬製作蕊芯,使用上可隨心所欲,且各種場合適用,搭配的蕊芯附保護蓋,隨時取出蓋緊便能輕鬆更換色調,呼應嘉柏麗·香奈兒隨興自在的哲學。

 

代表香奈兒歷史的 12 種色調:
.

「香奈兒康朋街 31 號唇膏」也是融合香奈兒歷史傳統與色彩專業打造而成的藝術品,彩妝工作室推出精準調製的 12 款色調,靈感源自香奈兒獨特歷史,有些色調帶人領略嘉柏麗·香奈兒特定人生片段或鍾愛事物;其他則代表色彩符碼,解釋她的作品意涵或連結至她珍愛的收藏。

每款唇膏皆代表著不同的核心價值和品牌故事,正如 N°5 香水或斜紋軟呢外套永遠不受潮流影響,舉凡:

「2.55」是深邃優雅的石榴紅,靈感來自經典包款的內襯色調;

「幸運絲帶」是鮮豔的胭脂紅色,重現香奈兒女士纏繞在腳踝作為幸運物的法蘭絨緞帶,後來催生出全新系列作品。

「米色洋裝」是自然裸色調,致敬香奈兒女士的開創之舉:她打破女性只能穿著深色晚禮服的傳統,以米色緞面布料打造別具魅力的款式。

「精裝書」是氣質高雅的玫瑰木,令人憶起她寓所內隨時近在手邊的珍藏精裝書。

「度假」是乾燥橘色,致敬每年度假系列時裝,讓女性在時序尚未換季時添購度假新裝。

「專屬」,充滿神秘感的色調呼應在康朋街 31 號總部迴旋鏡梯頂端的房間,以及門上印著的經典字樣:「Mademoiselle Privé」(香奈兒女士專屬)。

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珠寶盒(含黑色皮革珍藏套) 限量 $11,310

為了加強每款色調的光澤,彩妝工作室在配方上也結合色素微粒、精萃油與纖維素粉末,加上讓唇膏持久閃耀緞面光澤的關鍵成分乳白色珍珠母貝。彷彿打開高級訂製服衣櫥,一系列優雅精緻的唇膏色調讓女性依據心情和造型挑選搭配,當然也襯托豐富多變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