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2023 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將晚宴禮服的華貴化成絢麗璀燦的眼妝

1920 年代的巴黎,裝飾藝術(Art Deco)風潮鼎盛,狂熱氛圍百花齊放。那是《大亨小傳》誕生的浮華年代,一向前衛大膽且思想自由的嘉柏麗香奈兒 Gabrielle Chanel 擁抱著幾何與對比美學,也實驗出截然不同的新風格。在巴黎康朋街 31 號工作室內,設計師創作綴滿炫目亮片的晚禮服,大肆慶祝人生。

Coco Chanel

2023 年聖誕佳節,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也致敬了香奈兒女士大膽無畏的精神,打造出絢麗璀燦的眼妝。昔日的恣情華麗與奔放魅力,如今則化作全新限量彩妝系列,完整重現時尚的 20 年代燦爛光輝。

 

香奈兒的目標只有一個:讓女性盡情閃耀,沒有極限。

 

奢華高貴眼妝
.

限量創作的「香奈兒亮片刺繡五色眼影」五款色調皆注入金燦亮粉,就像綴滿洋裝的精緻亮片刺繡,隨著音樂搖曳閃耀。將玫瑰金、白鑽與耀黑等珍貴絢麗的色調組合疊擦,為雙眸增添鮮明張力與對比妝感。

明亮眼眸隨著「香奈兒極持久防水眼線液筆」勾勒的誇張濃黑眼線搖擺,形成強烈合奏,接著與「香奈兒超炫耀 4D 修護睫毛膏」一拍即合,濃密羽扇美睫讓整體妝容更神秘深邃,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無時無刻,生而閃耀
.

「香奈兒亮片刺繡煥采盤」捕捉 1920 年代的輝煌華麗,細緻粉質為臉龐注入光采,打造經典魅力妝容。此限量作品壓印精緻的亮片浮雕,令人憶起嘉柏麗·香奈兒鍾愛運用的閃亮元素。

香檳玫瑰及象牙米雙色頰彩添加虹彩色素粒子,接觸肌膚立即煥發光采,展現最純粹的優雅氣質。使用內附刷具輕掃顴骨高處與鼻樑,令人著迷的細閃色澤瞬間提亮膚色,為臉龐點綴精緻高貴的珠光。

 

流金魅力,恆久閃耀
.

「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 金燦版」以四款極致誘人的色選高調登場,致敬時尚的 20 年代奢華風格。管身採用全新限量的金燦版包裝,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更換唇膏蕊芯。唇膏配方蘊含珍貴蝶矢梅精萃油與天然植物蠟,發揮防護與保濕作用。

最後,裝飾藝術風格躍上指尖。「香奈兒時尚釉光指甲油」推出大膽、高貴且令人傾心的性感色調,讓指彩更亮眼。玫瑰白色(#167珍珠項鍊)、古董金色(#169晚禮服)及閃耀黑色(#171亮片洋裝),三款全新限量色調(售價 $970 元)專為聖誕佳節而生。

 

2023 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販售資訊:

2023  10  14 日起於線上美妝精品店上市

2023  10  27 日起同步於全櫃點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