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因為《媽的多重宇宙》太成功,丹丹雙導(Daniels)與環球影業簽下五年合作約

是的,《媽的多重宇宙》導演丹丹雙導(Daniels)正式與環球影業簽下了五年合作約,此舉如同導演喬登皮爾 Jordan Peele 一樣,在完成首部奧斯卡獲獎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後,也同樣與環球影業簽署了五年合作約。

《媽的多重宇宙》導演丹尼爾雙人組 Daniels:就是想拍出市場上前所未見的電影,還有塞點你大腦不允許的東西

其合作代表兩位導演可以使用該影業的資源,也可以與其他環球旗下的電影人合作。《Indiewire》分析,這筆交易代表著尋求「原創故事」電影人的勝利,畢竟對於這兩位曾拒絕過去拍《洛基》影集的人來說,他們更想拍出屬於自己的多元宇宙。

憑藉自己的才華,僅憑一部《屍控奇幻旅程》就引來了迪士尼想與他們合作,而票房和口碑雙獲得極佳好評的《媽的多重宇宙》,則引來了另個影業的關注。「Daniels 是創作者,他們以獨特的視野和表達方式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這點在吸引觀眾注意上是不會有錯的。」環球影業集團主席 Donna Langley 於聲明稿中表示,「他們的電影非常戲劇化,且當前只有兩部作品,對於電影製作人來說,他們所展現的可能僅是冰山一角而已,所以我們很感謝能夠選擇他們與我們踏上旅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iel Kwan(@dunkwun)分享的貼文

對此,丹丹雙導也在自己 IG 回覆,「我們除了受寵若驚和感激不盡外,也有點不知所措,在此感謝 Donna、Jimmy、Peter、Michael 和環球影業團隊的所有人相信我們還有我們詭異的作品,對於所有粉絲來說,感謝有你的們支持讓我們有了成功的可能,我們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的。」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也將有第三個螢幕作品 —— 超現實喜劇新作《Mason》(當然,還是由 A24 製作)內容講述了一個安靜的人名叫 Nathan,但常被人誤會聽成 Mason,他在喧鬧的世界中尋求連結,其改編自喜劇演員 Nathan Min 的真實生活,他是來自紐約的華裔作家和喜劇演員,Daniels 將集結過去合作夥伴攜手製作該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