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需要帥哥律師嗎?陳柏霖《正義的算法》、蘇志燮《醫法刑事》都在 Disney+

都說好的律師可以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律師可能害你住牢房,真的遇上法律糾紛怎麼辦?今天 HR 就充當一下仲介,向各位推薦 Disney+ 兩部新劇的男神律師,從背景經歷、人脈關係到有待觀察的部分逐一解析,一定幫你找到最好的律師!

蘇志燮最新韓劇《醫法刑事》劇照, photo via Disney+

老闆,正義怎麼算?

.

陳柏霖在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是位戰績顯赫的王牌大律師,能力出眾但為了追求利益簡直毫無良知,可惜人生沒有天天在過年的,不僅突然被陌生男童半路認爹,原本風光的職涯也因意外而跌落谷底,一連串衰事讓目中無人的他開始重新檢視自己三觀。

《正義的算法》劇照, photo via Disney+

要戰文憑是不是?

.

如果要比學歷背景,韓國男神蘇志燮沒在怕的,頂尖律師看多了,那你有看過醫師出身的律師嗎?蘇志燮在《醫法刑事》中原本是前途一片光明的天才醫生,卻被人陷害失去一切,他下定決心查明真相,打官司不求人,自己變身醫療事故專門辯護律師,沒事真的是不要惹超級學霸。

韓劇《醫法刑事》劇照, photo via Disney+

女神也下海搞笑了

.

作為無良律師陳柏霖的對照組,頂著泡麵頭的郭雪芙在《正義的算法》 飾演充滿抱負的熱血菜鳥律師,與超不對盤的陳柏霖被迫成為搭擋,是標準的歡喜冤家組合,而侯彥西與阿喜則是負責搞笑擔當的兩大綠葉,劇中不少帶有濃厚港片風格的無厘頭橋段都拜他倆所賜。

《正義的算法》劇照, photo via Disney+

給男神好一點的對手

.

這次與男神蘇志燮配對的是誰呢?林秀香在 《醫法刑事》 中扮演他的前未婚妻,同時也是檢察官,想當然兩人之間的爭執是不可能少了;而申成祿則是飾演城府極深的雙面人反派,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相信邪氣的他又要再度令人恨得牙癢癢了。

韓劇《醫法刑事》劇照, photo via Disney+

Disney+ 律政輕喜劇

.

作為 Disney+ 備受期待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雖然在探討嚴肅社會議題,卻以搞笑風格打破律政劇的刻板印象,陳柏霖先前與導演許富翔合作電影 《詭扯》 已駕輕就熟,再度合作也讓睽違十年沒演電視劇的他展現出更多作為演員的可能性。

《正義的算法》劇照, photo via Disney+

男神婚後復出新作

.

《醫法刑事》 是蘇志燮婚後睽違四年復出的最新力作,鐵粉不支持一下說不過去吧?內容結合了 「法庭劇+醫學劇+復仇戲碼」 的元素,劇中各個角色的價值觀和倫理道德引發了激烈衝突,藉由韓劇招牌的反轉與鋪陳,希望能讓觀眾對於「人性」 有所反思。

韓劇《醫法刑事》劇照, photo via Disney+

看,都看!

.

台劇整體素質的進步相信是有目共睹的,持續嘗試過去不曾有過的新鮮題材,而韓劇也絞盡腦汁要端出精彩貨色,滿足胃口早被養大的觀眾,除了透過追劇暸解一下專業法律知識之外,同時也在考驗大家如何拿捏人性道德的那把尺,願好人一生平安,永遠都不用打官司!


Partnership with/ Disney+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