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MARNI x UNIQLO,就是要他那另類的藝術色調還有童趣印花

MARNI x UNIQLO,眼前充滿童趣多彩的陣容已展現出這是一個天馬行空的有趣合作。若不懂 MARNI 的話,這邊給你一點簡介,用我們的話說,它有點像是 Prada 和 Celine(by Phoebe Philo)的綜合(但偏向 Prada 一點),你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其獨特的美感及特殊的色調,彷彿如藝術家般的特立獨行,MARNI 呈現的更多的是個性,品牌創辦人 Consuelo Castiglioni 曾解釋品牌的願景是,「自由奔放、優雅、有趣,(了解我們怪奇奢華)幽默的人。

MARNI 是由 Castiglioni 夫婦於 1994 年創立,品牌在 2015 年將股份賣給了(Margiela、Victor&Rolf 的母集團)OTP;2016 年,Consuelo Castiglioni 表示想專注在個人生活並離開品牌,公司則請來 Francesco Risso 接任大位。

Marni 創意總監 Francesco Risso

創意總監 Francesco Risso 表示 MARNI x UNIQLO 是專注在品牌招牌「色調」和「印花」,基於該系列會在夏季推出,顏色取向走著大膽的紅與藍、卡其與橄欖綠的衝突搭配。Francesco Risso 也在當中加上了點復古懷舊:受 Grunge 啟發的條紋 Tee、寬鬆襯衫和絲綢睡衣…等,並將 UNIQLO LifeWear 中所具有的功能性、簡約性和材質的創新性與 MARNI 結合。

透過 Uniqlo,這是 MARNI 讓自己更平易近人的一步,Francesco Risso 解釋視覺概念:「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是描繪人們本質的核心,透過創作,我們定義了充滿意義的框架,我認為 MARNI 既是目的地也是一個平台,人們在這兒分享著相同的價值觀,MARNI 是一個與周圍人們不斷對話的品牌,這不正是世人對社區的定義嗎?」

【販售資訊】

將於五月下旬上市;全系列販售店舖:網路商店、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西門店、ATT4FUN信義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九如路店,竹北遠東百貨店;精選單品將於全台店舖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