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NAMESAKE 2021 秋冬系列登陸全球 Dover Street Market

由台北知名選貨店 NE.SENSE 主理人所成立的自有品牌 NAMESAKE,品牌以父親和三位兒子的成長故事為出發點,設計理念聚焦於體育和農業歷史兩大主軸。品牌甫成立便進駐多間國際知名選貨店,如 Dover Street Market、SSENSE、BROWNS 等,2021 秋冬 NAMESAKE 以主理人父親所熱愛的高爾夫球運動為靈感,祭出全新「Contour Line」系列。

這台牌憑什麼進 Dover Street Market?詳解 NE.SENSE 自有品牌 Namesake

 

01. 靈感起源 – 高爾夫球「Contour Line」

.

NAMESAKE 2021 秋冬系列之所以以「Contour Line」命名,便是汲取自高爾夫球運動中的「等高線 Contour Line」。主理人們憶起小時候看著父親打高爾夫球長大,而兒時的籃球偶像 Michael Jordan 也總在休賽之餘投入高爾夫球,因此團隊決定將高爾夫球服裝融入運動與未來元素,透過剪裁與材質的革新,將記憶中的高爾夫球裝轉化為獨具現代感的時裝。

 

02. 設計核心

.

2021 秋冬系列以「復古高爾夫球裝」為設計核心,「從小時候看著父親打高爾夫的穿著風格,因此我們想結合科技元素與高爾夫球裝,打造出屬於 NAMESAKE 的全新視野。」主理人表示,團隊調研許多高爾夫裝的輪廓與布料,將高球場上任何會接觸到的事物表現在這季的設計細節裡。

「我們從高爾夫球服裝延伸未來感的貴族學院風和紅酒文化,並致力於將『運動布料套上正裝版型』,在每一季呈現新的風格。」

最後,NAMESAKE 本季依舊貫徹以家為核心的理念,將團隊視為一個俱樂部、一個家庭、一個聯盟。

 

03. 版型與材質細節

.

NAMESAKE 透過用料選材致力體現永續精神,再生、再利用、再造,持續挖掘更廣泛的永續布料,將純素皮革、有機純棉布料透過科技轉化成新的布料;同時,大量使用回收日本信封紙張製成「紙紗」運用於該系列單品上;部分單品更延續 NAMESAKE 的農業感,強調手勾織帶混合材質。

這季圖像上的字體靈感啟發自紅酒酒標的歷史演變、梵文文字、高爾夫文化,而圖案位置也對應各種球類運動球衣的位置。

談到高爾夫勢必得有 Polo 衫,NAMESAKE 團隊不僅將版型以 oversized 落肩重塑,更選用 PK 網眼布打造光澤感效果,而 Polo 衫的幾何圖騰領片亦是單品重點之一。而 NAMESAKE 招牌的 Varsaity Jacket 本季則保留了先前的弧形開襟剪裁,而材質更採用三層貼:基層羊毛、中層頂級網布不規則折疊工藝、上層烏干紗,以及拉法葉製成的布料傳遞農業感氛圍。

另外,上身的材質則選用帶有光澤感的上漿布料將致敬 2003-2004 時期 NBA 球員穿著的絲光球衣面料。

 

04. 發售詳情

.

NAMESAKE AW 21「Contour Line」於 9 月 14 日正式發售,NE.SENSE 實體店面與網路商店同步啟售。

此系列也即將登陸以下國際選品店:

1 ADDICTED Seoul
2 BROWNS UK
3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
4 Dover Street Market LA
5 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
6 Dover Street Market NEW YORK
7 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
8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9 GR8 Tokyo
10 H.LORENZO LA
11 JOYCE CHINA
12 JOYCE HONG KONG
13 SSENSE 

Namesake 2021 Contour Line 系列已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 販售。

Namesake 2021 Contour Line 系列已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  販售。

 

欲知更多詳情請見 NAMESAKE 官網與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