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徠卡 LEICA 把這第一次,獻給了 MEDICOM TOY BE@RBRICK

徠卡相機公司攜手 MEDICOMTOY 推出全新單品 —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這是徠卡首次推出潮流公仔,以徠卡 M 系統相機為設計原型,且僅在大中華區限量發售。

本次合作由徠卡相機公司設計師 David Suh 和 3125C 團隊主設計師 Mike Lam 聯合完成設計。其靈感來源於徠卡經典的 M 系統相機,整體的黑銀配色與徠卡 M 系統銀色鍍鉻款的外形相互呼應,機身公仔正面印有紅色徠卡標誌,致敬攝影史上傳奇的 M 系統旁軸相機。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不僅擁有別具一格的設計,更兼具了實用性。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K “M”

100% 和 400% 尺寸的組合配有徠卡獨家訂製的相機背帶和多功能相機包,相機包可裝入 400% 尺寸的公仔,或適用於徠卡 M 系統相機(搭載部分鏡頭),這讓 400% 尺寸的款式成為 BE@RBRICK 歷史上首個可斜背的商品,也讓組合套裝成為潮玩愛好者和攝影迷們必備的潮流街頭配件。

一百多年來,徠卡相機始終以卓越的光學性能、經典的工業設計和可靠的德國品質為攝影師與攝影愛好者鍾愛。本次合作,凝聚著德國 Bauhaus 設計與潮流時尚的巧妙結合,亦是兩個品牌之間一次深入的創意對話。

【販售資訊】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系列將推出 1000%、400% 及 100% 三種尺寸。1000% 尺寸售價 NTD 25,000元;400% 和 100%尺寸以套裝組合形式發售,售價NTD 12,800元。

系列將於8月10日18:00起至8月15日18:00止,於徠卡相機台灣 Facebook 專頁和 Instagram 開放投籤登記,欲購買者參與投籤將有機會獲得購買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