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化平凡為不凡,香奈兒 Chanel No.5 工場限定美妝系列今夏快閃登場

為慶祝經典香氛 Chanel No.5 的百年風華,本次香奈兒特別打造全新工場限量系列,共 17 款美容用品,但它們的包裝,卻出乎意料的顛覆我們想像。

香奈兒5號工場油漆筒沐浴乳20x6ml(20 x 6ml / $2460)

香奈兒5號工場立袋身體乳液(200ml / $2570)

舉凡:看似水彩卻是身體乳霜、茶葉罐裡面裝著的是沐浴球、而沐浴乳則隱藏在油漆罐中,顛覆了它們的既定功能,也為日常用品賦予了 N°5 的美好。

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條身體乳霜(150ml / $3030)

「無論是日常用品或是特殊場合才派上用場的東西
其實都很重要。
這些產品帶給我們的體驗才是關鍵,」
香奈兒香水美容部門全球創意資源統籌負責人
Thomas du Pré de Saint Maur

其也有關香奈兒女士打破藩籬的願景,無論是在時尚界或是美妝產業,畢竟第一瓶 Chanel No.5 的瓶身就是在實驗室做出來的。

香奈兒5號工場手工罐香氛精油(250ml / $2990)

香奈兒5號工場收納盒香氛沐浴球(10 x 17g / $2460)

「將大眾熟悉的消流行消費品的文本除去,並以 No.5 的美學加以裝飾,我們回到了 Chanel 首要的創意位置:亦將功能型物件轉變成令人嚮往的奢侈品。」Thomas du Pré de Saint Maur 表示,「這也是 Chanel Factory 5 的意義:為生活日常注入奢侈體驗。」因為 Chanel No.5,再平凡的東西都能變得不平凡,

該系列將於 6 月 29 日以快閃店形式於全球推出,台灣預計 2021 年夏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