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夏季前衛墨鏡首選,Mykita x Bernhard Willhelm 聯名發售

自 2003 年由主理人 Moritz Krueger 於柏林創辦,Mykita 至今已是全球極富盛名的精品眼鏡品牌,更是時尚圈中最多聯名、可能性極高的一家。從 Maison Margiela、MM6、Martine Rose、Ambush、Damir Doma,到去年的 Helmut Lang,一字排開全是最受歡迎的設計師品牌。

Maison Margiela、Helmut Lang 為何都跟這家柏林眼鏡品牌聯名? — 專訪 Mykita 主理人

本季,Mykita 延續 2009 年的合作,攜手德國街頭品牌 Bernhard Willhelm,打造外型前衛搶眼並附有鮮豔漸層噴漆設計細節的全新單品。

 

01. 靈感來源
.

向來以創新剪裁造型、機智呼應流行文化聞名的前衛時裝品牌 Bernhard Willhelm 將運動與街頭潮流與純粹的夢幻元素相融合,2009年 MYKITA 與 Bernhard Willhelm 的首次跨界合作,帶來無數既誇張又美型的眼鏡創作,以奔放的想像結合創新的製作技術,兩品牌的美學將眼鏡造型提升至嶄新境界,同時更富有令人驚艷、有趣、別緻且性感的特性。

揭秘 MM6 2020 秋冬聯名:The North Face & MYKITA

 

02. 千禧年初期的海灘風格
.

此次聯名設計融合了雕刻般的外型與漸層噴色的大膽墨鏡概念,呼應千禧世代初期盛行的威尼斯海灘風格,總共兩組共計四款框型:SUPER、LOST 與 TOTAL、NEW,透過改變框型輪廓(全框或是半框)、鏡片大小與弧度的設計,完成適合不同臉型的款式。

新的 DEEP 與 FOCUS 款式則以更粗的外框包覆整個鏡片,並加入了新的色彩如:黑/淺棕、奶油白、藍綠色。


03. 聯名重點
.

雙色鏡框搭配漸層噴色設計

 

手工噴漆打造每副鏡框的獨特性

 

鑲於不銹鋼結構中的不鏽鋼鏡片

 

Press Released by Myk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