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嚮往 Thom Browne 正裝部隊,就差這副 TB-704 眼鏡

嚮往 Thom Browne 俐落而經典的西裝風格?除了在服裝細節上必須秉持 Thom Browne 嚴苛的標準外(由點此篇重新複習),配件也是不可或缺的加分項目,要是戴上有紅白藍夾層鏡框的眼鏡,不僅知性更甚,這也勢必是達成你夢想中的 TB Total Look 的重點細節。

今次,作為鏡框綴有 Thom Browne 經典紅白藍夾層的元祖眼鏡 TB-704 、TB-708,將以別注版再次發售,且每款中港臺限量僅 200 副。

TB-704 於 2013 年甫推出便時圈粉無數。不僅木村拓哉亦曾佩戴它拍攝人潮流雜誌 《UOMO》封面,TB-704 更是彭于晏私下的愛用款。

Thom Browne TB-704-E, photo via Chang’s Optical Asia

不過,過往 TB-704 以醋酸纖維板料製成鼻墊,其實不太適合亞洲人的鼻型。今季 TB-704 連同 TB-708 換上 Asian-fit 鼻墊,鼻墊更刻有品牌簽名式四間細節,將品牌元素完美、低調地融合到眼鏡設計中, 設計細膩精巧、辨識度高,Asian-fit 鼻墊亦吻合亞洲人的需求,提升佩戴的舒適感。

Thom Browne TB-708-D, photo via Chang’s Optical Asia

鏡框由黑色表層與 Thom Browne 招牌紅白藍夾層組成的 TB-704-E 和 TB-708-D,兩者均配以 12K 金鍍鈦金屬鼻墊、樁頭、鉸鍊、鏡腳,堆疊出輕奢型格的黑金主調之同時,又和品牌標誌性紅白藍三 間鏡腳綴飾互相呼應。

威靈頓型的 TB-704-E 和波士頓型的 TB-708-D 由設計師眼鏡品牌 DITA 代工,全架經約 320 個程式、耗時 8 個月至 1 年於日本由資深眼鏡職人手作而成,工藝絕不亞於 Thom Browne 的訂製西裝。

TB-704-E 與 TB-708-D 將於 4 月 30 日起,於 THOM BROWNE 眼鏡授權經銷商販售。

 

Press Release/ Chang’s Optical Asia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