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新銳品牌 OFF DUTY 2020 春夏系列於 ARTIFACTS 發售

新銳設計師品牌 OFF DUTY 2020 春夏系列「OUT OF SIGHT, OUT OF MIND」,日前正式於台北知名選品店 ARTIFACTS 發售。延續過往一派 YOLO 生活態度和 effortless 潮流感的 OFF DUTY,本季系列旨在傳遞「眼不見,心不煩」的叛逆概念,主題靈感源於當今社會充斥著各面向的壓力干擾,導致人們與創意的距離相隔漸遠,OFF DUTY 呼籲大眾釋放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大膽做夢。

而本季 Lookbook 本季由 Mr. Triangle 掌鏡,選用繽紛色系為背景,穿插具未來感的金屬後製圖騰與 OFF DUTY 立體草寫 logo,為整體氛圍注入輕鬆寫意的幽默感。服裝重點可見 19 秋冬曾出現過且受社群喜愛的鬚邊格紋襯衫套裝,本季改為藍黑配色,左胸前的口袋特別飾以斜格紋設計,該品項可謂 OFF DUTY 本季重點單品。至於其餘 logo 刺繡 T 恤、衛衣今季也特地以亮藍為底色,另搭載基本款的黑、白兩色,此季 Lookbook 造型也善用各項基本款 T 恤疊加的技巧,創造寬鬆而獨樹一幟的潮流感。

 

此外,本季 ARTIFACTS 更與 OFF DUTY  獨家合作期間限定櫥窗,呈現遊走在虛幻與現實之間,在虛構的夢境盡情享受的無憂之境。櫥窗以大量的天空藍及粉色互相調配,並將品牌名以霓虹燈方式呈現,打造出趣味、童心未眠的輕鬆氛圍,同時又保有自己的個性。

 

本季 OFF DUTY 與英國倫敦墨鏡品牌 BLYSZAK 推出跨界聯乘系列。兩品牌主理人因共同追求「真實自我」的價值觀而展開合作計劃,嘗試將抽象概念注於真實系列面貌。能夠「享受自我的差異」是種幸運,本次合作中兩品牌以內在的角度詮釋系列,在衝突與溫和的視覺效果中取得平衡,期望透過時裝與藝術鼓勵人們能更認識並接納自身的不一樣,並且保持著自信,享受生活。

News Released by Artif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