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EOPLE

少了隻腳還是要穿 Thom Browne,2020 春夏男裝最勵志的時尚街拍

這位時裝男士是 Quin Lewis,身穿  Thom Browne 西裝的他是美國國務院外交官員,基於對時尚的愛好,每年他都會來到時裝周看看最新流行現象,但今年不一樣的是,「這是我 14 年來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穿短褲,」也因此,幾乎每個街拍攝影師的鏡頭都被他的「獨特」所吸引。

https://www.instagram.com/p/BzyElUSliaF/

 

「巴黎男裝週是我一年當中最喜歡的時候,這讓我有機會穿著自己當季最棒的服裝,欣賞下一季系列,並決定之後衣櫥該走什麼樣的趨勢。」

 

對於 Quin Lewis 來說,街拍並不單只是一張照片,那是一個能傳遞時尚和身體訊息的機會。

https://www.instagram.com/p/By8s1LqF7ve/

在 2005 年被公車撞到後,他化悲傷為時尚動力來源,「我一直對時尚充滿熱情…,對我來說,在意外發生後能將熱情延續下去很重要。」Quin Lewis 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失去右腳並沒有改變我對時尚的看法,儘管有義肢,但這單純就讓我想把自己打扮得更酷。」

https://www.instagram.com/p/By_SZ4yl6bt/

https://www.instagram.com/p/By8KJJ0F618/

他描述自己的個人風格為「以正裝剪裁為基礎」,論最喜歡哪些牌子?Louis Vuitton、Thom Browne、Dries Van Noten,「我特別喜歡結合大膽印花和質感的衣服,這種感覺總是讓人出乎意料,我的人生就是為了黑白西裝和大膽印花而活。」其典型例子就是 2020 春夏男裝週在巴黎穿著 Thom Browne 短褲西套裝,「我一直很喜歡 Thom Browne 的縮衣裝,一但試過就會覺得我在呈現最真實的自我。」他說,「這是我 14 年來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穿短褲。」

 

「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我的義肢訴說了一個強而有力的故事,有關我是如何倖存以及能夠再度帶著笑容在走路。」

 

Thom Browne 2020 S/S

而未來,他也希望能購入更多短褲,「我已經在想穿 Thom Browne 下一季褲子會是怎樣。」雖說 Quin Lewis 已嘗試過很多不同剪裁,但他覺得穿衣最好還是保持風格一致,「我從來不覺得我的義肢會是一個問題,當我穿長褲時,大家只會單純覺得我受傷了。在意外過後我學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認命,我無法改變被截肢的事實,但我可以掌握自己的穿著以及如何向世界表現自己,而我想展現的,就是最有自信、穿著最好看的樣子。」

https://www.instagram.com/p/BzBx8DOoHX7/

新聞來源:https://www.vogue.com/vogueworld/article/quin-lewis-street-style-mens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