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Windowsen 2024 秋冬,來自中國的最紅新銳與 Beats 合作推出聯名耳機

2024 秋冬,由 Senen Lii 所創立的中國品牌 Windowsen 二度來到巴黎時裝周,以大膽突破設計聞名的他本季延續著上回戰鬥天使(KillAngles)風格,並與 Beats 有了全新的合作。值得提及的是,這是 Beats 首次與中國品牌聯名合作,推出裝飾著數千顆不同顏色水晶的耳罩式耳機,展現了兩個品牌在不同領域上的技術結合。

 

Senen Lii(Windowsen)是誰?
.

Senen Lii 曾就讀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 Antwerp),作為時尚新秀的他並非默默無名,舉凡瑪丹娜 Madonna、蕾哈娜 Rihanna、Doja Cat 甚至張惠妹和蔡依林都曾在演唱會表演或 MV 中穿著他的設計過,很快的,Windowsen 成了當前最紅的中國品牌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其風格也被外媒用「創新的文化和如藝術般的展現」來形容,在接受《WWD》採訪時,他說,「我喜歡與他人一起探索不同可能,對與 Beats 合作的想法是,這耳機可以適用於任何服裝的大膽配件。這樣帶著漸層的設計常被運用在他的設計中,我認為這能在設計上很好的加強層次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DOWSEN(@windowsen)分享的貼文

他也腦補道,「我還為這聯名合作做了一個故事,當中的主角是一位吸血鬼 diva,她身著高訂運動裝,這造型非常適合她。」

Beats 首席營銷官 Chris Thorne 表示,品牌一直在努力消除科技與時尚之間的界線,讓產品能像畫布之於藝術家般盡情揮灑,「如同這次帶有水晶裝飾的 Studio Pro 耳機就是完美的合作案例。」Chris Thorne 也稱讚 Sensen Lii 是相當有想法的藝術家,其設計已被許多時尚界和音樂界許多知名人士所採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DOWSEN(@windowsen)分享的貼文

當被問到,作為首個與 Beats 合作的中國設計師的心情是?Sensen Lii 說:「我覺得很棒,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事。當作為設計師和創作者時,我不會想我來自哪裡。我認為創造力是大家的共同語言,我想向全世界對我設計感興趣的人分享我的想法。」

 

關於 Windowsen 2024 秋冬系列
.

用設計師自己的話來形容,上一季「Angel RTW2024」是一個虛擬的夢幻故事,主角們參加了一場華麗的舞會,但在 2024 秋冬「KillAngels RTW AW24」 ,劇情發生了大轉變,「就像許多偉大故事一樣,起伏、矛盾會讓故事更加引人入勝,而難以預料總讓故事變得更具吸引力、更難忘的體驗。」

虛擬和數位世界的往往是 Sensen Lii 的靈感來源,「當談到我自己的創作時,所有這些都以某種方式融入了我的創造靈感中。」將幻想與現實結合,自帶豐富的色彩、異想天開的運動元素以及未來主義美學,Windowsen 的魅力便在於捕捉虛擬冒險和現實世界的迷人輪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0 Magazine USA(@10magazineusa)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