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PUMA x PORSCHE 女力派對,跟潘若迪老師一起鍛鍊美力曲線

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與精品轎跑品牌 PORSCHE (汎德永業集團 台北保時捷中心),兩大品牌適逢 75 週年紀念,攜手號召 VVIP 姊妹們一起透過鍛鍊引爆自信女力,特別邀約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及星級教練團隊量身打造 Drive to MOVE。

玩美鍛鍊美力曲線

·

Drive to MOVE 女力派對課程由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及星級教練團隊,特別為 VVIP 量身打造,結合音樂派對體驗,自然的跟隨節奏, 在簡單易學的舞步中,巧妙融入心肺、肌力與核心訓練,不僅能有效雕塑手臂、腹部與臀部線條, 滿滿的活力也讓女孩們在揮汗淋漓、提振精神的同時,打造極佳的全身運動感受。

這次課程 PUMA 特別為 VVIP 準備時尚女力訓練裝備,包含 PUMA 女孩專屬氮氣訓練鞋款:PUMA PWR XX NITRO、Logo Love 中衝擊運動內衣、Retro Glam 短袖 T 恤、Logo Love 靴型緊身褲等,讓每位女孩在運動鍛鍊過程中,能親身體驗 PUMA 訓練服飾鞋款的極致舒適性,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更能透過鍛鍊來玩美曲線,成為更好的自己!

擺脫框架 SHE MOVES US

.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以「SHE MOVES US」為女力號召,激勵全球女性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喚起自己的內在力量,並將這股潛能綻放成為改變世界的女力能量。作為運動時尚品牌的代表,PUMA 不僅強調運動的樂趣,更重視運動對於生活與激勵內在自信的重要性,此次與 PORSCHE 在 75 週年,聯手打造 Drive to MOVE 女力派對課程,慶祝雙品牌進入歷史性的里程碑,也代表著頂尖品牌一同攜手推動號召女性力量,象徵運動和時尚美力的緊密結合,並期待共同激發女性的自信力量,透過鍛鍊身心,一起歡慶迎接更好的自己,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

活動現場也陳列 PUMA 全新女子訓練服飾鞋款,同步亮相 PORSCHE Dream Electrified 獨家訂製款 Taycan 4S Cross Turismo,並以花卉點綴象徵每位女孩柔中帶剛的堅毅女力,同時在響應女性力量的號召下,透過運動與自信的相互激盪,探索自我、鍛鍊身心,實現更好的自我,一起玩美曲線,美麗無上限!

運動日常・時尚態度

.

在運動的道路上,PUMA 持續打造機能與時尚感兼備的女力專業裝備,成為力挺女性鍛鍊的最佳後盾,今年 PUMA 將指標跑鞋技術 NITRO 氮氣科技創新注入訓練領域,以 Made For HER 為設計主軸,打造女孩專屬氮氣訓練鞋款: PUMA PWR XX NITRO,特別針對追求專業運動訓練、同時也對穿搭有著高標準要求的新女性所設計,輕量機能與舒適腳感讓運動時可以安心揮灑熱力,盡情舞動與鍛鍊,同時展露高質感訓練風尚,引爆自信美力!

秋冬訓練新品服飾包含 PUMA 訓練系列  Logo Love 中衝擊運動內衣、Retro Glam 短袖 T 恤及 Logo Love 靴型緊身褲,皆以吸濕排汗與高延展彈力布料設計,讓女性在運動的同時兼具俐落視覺與舒適實著性,在號召全台女性一起加入美力運動之列的同時,更能以一襲絕美訓練裝束自信展現渾然天成的魅力女力,無論是運動或日常休閒穿搭都能兼具時尚態度,展現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