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ALKS

加了氮氣的跑鞋,讓 PUMA 成為他們的最愛

流行趨勢日新月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讓大家追捧的新寵兒,追也追不完,讓人心好累,幸好一雙好看的小白鞋永遠不過時,平常有在留意街拍、穿搭的話,相信你最近也有注意到一雙看起來既復古又新潮,似乎怎麼搭配都不奇怪的當紅鞋款。

不只國外街拍的穿搭能見度很高,在台灣穿上這雙鞋的也全都是狠角色,不只嘻哈男神 E.SO 瘦子愛它,就連戲劇女神謝欣穎與國民老婆 Julia 都抗拒不了新款 PUMA TEVERIS NITRO 的魅力。

 

簡約就是王道

當了奶爸的 E.SO 怎麼還是這麼帥?照顧小孩的忙碌生活中想要保持有型,選擇時下大紅的「Normcore」風格再適合不過了,這種強調極簡的穿搭風格,就像你剛起床時那樣輕鬆自在,只需要穿上一件素色的 T 恤,搭配同色套裝和一雙白色休閒鞋,就能輕鬆完成一套帶有「Normcore」風格的造型。不需要太過複雜的圖案與剪裁設計,只要能隨時保持輕鬆自在、舒適隨意,就是「Normcore」風格的精髓所在,這麼簡單好上手的穿搭方式,沒有人會駕馭不了,不管上班、下班,運用在生活中各種情境都不違和,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

2023 初夏,PUMA 推出以舒適性和流行敏感度為重點的單品系列,其中以清新簡約的 Monotone 襯衫套裝最為受歡迎。瘦子 E.SO 親自示範搭配,搭配同系列的 8 吋短褲,採用不褪流行的莫蘭迪石灰藍配色,展現整體時尚格調,內搭 PUMA Classics 短袖 T 恤,讓 E.SO 的清新自然個性盡現。

而謝欣穎也穿著同款成套 PUMA Classics 短袖襯衫套裝,選擇海洋天藍配色,展現夏日青春活力,內搭小露腰際的 PUMA 短版休閒背心,展現訓練有成的身材曲線,再配上女孩們喜愛的 PUMA 隨身小包,成為夏日時尚穿搭的不敗單品。讓你在路上成為時尚焦點,輕鬆吸引潮流目光!

什麼是「宇宙系」?

你知道地球大氣中所佔比例最高的氣體是什麼嗎?並不是我們每天呼吸的氧氣(20.99%),而是高達 78.3% 的 「氮氣」,灌入氮氣打造的 NITRO 中底科技,讓球鞋能夠像漂浮氣球一樣輕盈。 PUMA 推出的全新 TEVERIS NITRO 氮氣跑鞋,緊跟 「NORMCORE」 潮流,將舒適和設計感完美結合,這款鞋子採用了 PUMA 品牌引以為傲的氮氣跑鞋中底科技,並將其融入潮流系鞋款設計中,打造出既舒適又時尚的大勢鞋款。

如果你以為這雙鞋只是好看而已的話,那就太小看它了,PUMA 現在主打著 「新復古未來主義」 的口號,注入了專業氮氣中底的 TEVERIS NITRO ,精準地掌握了「輕量」和「高緩衝」的高穩定機能,使穿著者的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不需要擔心造成雙腳負擔,對於需要長時間走路的人來說超級重要,鞋子太重真的走沒幾步就想原地躺下。

但氮氣在 NITRO 中底產生無數肉眼看不見的小氣泡,能讓雙腳踩起來多了一股彈性,讓你走再多路都不會覺得累, PUMA TEVERIS NITRO 完全就是一雙適合每天穿的日常款,只要親身體驗過 TEVERIS NITRO 的驚人腳感,就能明白 PUMA 的自信是哪來的了。

 

一點點亮色剛剛好

而鞋身則採用了簡約的米灰色主題,雖然整體看起來是復古老爹鞋的 Vibe ,但細看就能發現,透過皮革、麂皮和透氣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還加入了切割塊狀刻痕,增加了視覺流線感,這雙鞋絕對能成為眾人的焦點。

更棒的是,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還推出了奶蓋燕麥、海洋藍和蜜橘等多款質感文青新色,為純粹的單色調組合抹上了夏日小清新的色彩,PUMA 再次向我們展示了他們對於時尚和舒適的著重,這款鞋子絕對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