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11 月 11 日,首屆 eel Festival 電子音樂祭將於新北新店圓頂劇場開幕!

今年 11 ⽉ 11 ⽇,⾸屆電子音樂祭 eel Festival 將在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圓頂劇場開幕。

在這座未來主義的建築異境,眾多⾳樂創作者、DJ 和歌⼿,將帶來⼀場連續 8 ⼩時不間斷的盛⼤祭典,融合打破框架的電⼦樂風格、猖狂顛覆的地下派對元素、⾳像藝術 Audio-visual 現場演出、新媒體聲光與裝置藝術的視覺碰撞之下,激發⼀場聽覺與視覺的感官風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URE G(@pureg_co)分享的貼文

由台北前衛俱樂部 FINAL 與派對單位 PURE G 共同主辦,創造更多元開放與⾃由變幻的青年⽂化聚落,成為每⼀個躁動靈魂的歸屬。當那些具有冒險精神、巨⼤脈衝、前所未⾒的顛覆性聲⾳降臨,原有認知崩塌,新世界的邊界乍然浮現,參加⾳樂節不只是讓⼈暫時抽離現實⽽已,⽽是⼀種具有創造性的藝術⾏動。

Meuko! Meuko!

Tzusing

⾳樂節陣容由多組來⾃全球各地的⾳樂⼈組成,結合當代電⼦樂與前衛流⾏樂,邀請包含法國前衛流⾏邪魅歌⼿ COUCOU CHLOE、獨特東⽅暴⼒美學代表 Tzusing、超然崩壞的柏林⾳像雙⼈組 Amnesia Scanner & Freeka Tet,以及 ABYSS X、Async Figure、 Ben UFO、Kode9、Lorenzo Senni、Meuko! Meuko!…等⼈登台。作為走在時代尖端的⽰之聲,這些⼈是開拓次⽂化的原初能量,也是⾯向未來經典的預⾔。

ABYSS X

Lorenzo Senni

除了聽覺的新型快感,此番音樂節也融入超現實的視覺元素,開啟眼睛、聲⾳與空間的對話。

英國視覺藝術家 Kim Laughton 與臺灣媒體藝術家 Aka Chang,分別主導互動式 VJ 現場視覺和沈浸式燈光設計,交織著後網路審美、未來主義的思潮,打造超現實的實境空間,洛杉磯裝置藝術家 Ariana Schindler 的怪誕作品也是亮點之⼀。這些作品捕捉到⽣活中的幻夢時刻,解放了凡俗⽇常的枯燥,帶來逃離現實的沈浸式體驗。

時間:2023 年 11 月 11 日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3號(圓頂劇場)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Do6KGm
協辦單位:長庚醫療財團法人
贊助單位:羅東博愛醫院、捷安特 GIANT、美格威士忌 Maker’s Mark 、夕陽音樂 Sunset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