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到了台中三井 Lalaport,能不來杯 Vivienne Westwood 的咖啡嗎?

Y2K 風潮之下,跟 Diesel、Blumarine 有著同樣逆天改命運勢的,就是 Vivienne Westwood 了。

Vivienne Westwood 正式進駐台中三井 Lalaport ,是全台第一間帶有 Vivienne Westwood Cafe 的複合式店面。

自從 2022 年底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離世之後,我們更願意相信充滿活力與創造力的她不是從此消逝,只是回到了土星,那個品牌招牌的設計元素裡,這次走進台中三井 Lalaport 新開幕的絕美店面,一眼就看見門口正中間那個土星 Logo 燈,讓人想起 Vivienne Westwood 的龐克、前衛和古典,如果眼睛再尖一點的粉絲會發現,店內玻璃牆上竟然還有那座「末日倒數時鐘」。

 

一起喝杯咖啡嗎?
.

Vivienne Westwood 的台中三井 Lalaport 新店,是他們在台灣的第一間複合式店面,一邊是有著古典壁畫和歐洲皇室座椅的 Vivienne Westwood Cafe。

台中三井 Lalaport 的 Vivienne Westwood Cafe。

Vivienne Westwood Cafe 有著古典壁畫和歐洲皇室座椅。

一邊是服裝、包款與相當齊全的配件,整間店以巴洛克風格貫穿,彷彿帶著我們回到 17、18 世紀的華麗藝術時期。

店上由 Andreas Kronthaler 操刀的 2023 春夏系列,以「Born To Rewild」重生意境為主題,呼籲大家保護自然環境和野生動物,因此不只作品中大量採用印花、刺繡、圖騰、交錯格紋及大膽配色,該系列在面料上多選用可持續性或再生材料,積極推動時尚的永續性。

 

你不能錯過的品項
.

Lalaport 店很有誠意,除了在 5 月 16 日至 6 月 5 日期間有開幕限定的滿額贈活動,最重要的是獨家販售的限定款,包括Kelly、Hazel,以及珠寶 Loela、Solid、Amanda、Pearl 等系列,全部都是適合夏天的繽紛色調。

Vivienne Westwood 台中三井 Lalaport 獨家販售款

小提醒,如果你離開店面還念念不忘的單品,回家上網可能再也找不到了(捶自己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