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能讓甜茶接下第一個品牌大使身份,也只有香奈兒了:提摩西夏勒梅同款香水請噴上 Bleu de Chanel

上個月,一樁電影界夢幻合作的幕後照在網上流傳 — 人氣演員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資深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和飄著細雨的紐約地鐵站。據傳,這是香奈兒最新的香水廣告拍攝。

消息一流出,社群媒體炸開了,直敲碗等待第一波官方照片釋出。上一回出現討論度如此高的香水廣告,可能是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 N°5 廣告,或者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 Coco Mademoiselle。如今,合作終於獲得官方證實 — 人稱「甜茶」的 Timothée Chalamet 就是全新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系列新任形象大使。

 

他的新生代巨星地位,絕非橫空出世
.

距離 Chalamet 第一次登上大銀幕,其實不過九年前。這段時間裡他不只片約不斷,之中更出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好電影。從代表作《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美麗男孩》《Beautiful Boy》,到《她們》(Little Women)、《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和《沙丘》(Dune)系列等,一步步奠定他成為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

今年夏天,這位今年 27 歲的法裔美籍明星將正式開拍傳記電影《A Complete Unknown》。他在片中詮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為了原聲獻唱接受了很久的聲音訓練;今天冬天,由他飾演經典角色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旺卡》(Wonka)也將上映。

 

男孩版的「人間香奈兒」?
.

這不只是 Chalamet 和香奈兒的首次合作,更是他第一次擔任時尚美妝品牌的形象大使(他同時也是 Cartier 的品牌摯友)。在衣著上一直很有自我風格的他,就目前所知並沒有幕後造型師為他精心打理每套造型,無論是在威尼斯影展上穿 Haider Ackermann 吊帶上衣,或者在 Met Gala 上身穿燕尾服外套搭配運動褲(一樣是來自 Haider Ackermann 的設計)並腳踩一雙經典高筒米色 Converse 帆布鞋,都是高衣 Q 的展現,而 Instagram 上當然也少不了專門分析他所有穿搭的帳號

或許就是看上這樣的魅力,Chanel 邀請了甜茶成為香奈兒最新男性大使。在這之前,已逝法國男演員 Gaspard Ulliel 是香奈兒第一位男性大使,更曾擔任 Bleu de Chanel 代言人長達 12 年,他在 2010 年的第一支 Bleu de Chanel 廣告亦是由 Martin Scorsese 執導。在那之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曾為 N°5 香水拍過一次廣告

「我不是那種永遠都會噴上香水的人。對我來說,它最大的意義是凸顯出一個時刻。」

Chalamet 在和《Vogue》的訪問中表示。在由攝影師 Mario Sorrenti 捕捉的照片中,他穿著簡單不過的白背心和丹寧外套,又或者是讓直紋西裝外套隨興堆疊在肩上,頂著一頭招牌不羈捲髮(他也在訪問透露他的頭髮基因遺傳自爸爸,但主要還要歸功於明星髮型師 Jamie Taylor),讓一飽眼福的我們願意再耐心等等,他與 Scorsese 初次合作的形象影片下個月才將正式發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imothée Chalamet (@tchala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