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JACQUEMUS 期間限定店進駐 ART HAUS !Le Bambino、Le Bisou、Le Chiquito 全系列任君挑選

如果未來有幸能到巴黎,勢必得去 JACQUEMUS 的旗艦店「朝聖」一番, 最為當代最紅的獨立品牌之一,幕後創辦人 Simon Porte Jacquemus 曾這麼形容他們去年在巴黎的第一間旗艦店鋪:「我想為顧客提供身歷其境的 JACQUEMUS 體驗,在這他們可以注意到衣服、觸碰其布料,看看啟發我的藝術品,彷彿置身藝廊般的遊歷其中,還可以吃爆米花!這就是 JACQUEMUS 的精神,你不只是來買衣服而已,而是沈浸在一種體驗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QUEMUS(@jacquemus)分享的貼文

如今品牌與 ART HAUS 合作,將 2023 春夏的「Le Raphia」系列搬到了信義 A4 旗艦店中,以薄紗與光線的交錯運用打造浪漫的渡假氣息與 Simon 的夏日回憶。

在一月辦秀時,設計師便在秀後解釋,2023 春夏靈感是那些去(義大利知名觀光景點)卡布里島和菲諾港旅行的「網美們」,「我想昇華她們。」在這場輕鬆愉快的旅行中,也向過去的自己致敬,巨型草帽、迷你包、向日葵,幾何圖案和不對稱服裝全部回歸,你可以用「JACQUEMUS 的重點一次在這季滿足」來形容也不為過。

此番店中鋪滿米白色毛絨地毯與品牌經典的中性色調呼應,櫥窗也將秀場上的薄紗和燈光完美移植,打造夕陽般的光影,其中兩座人型模特兒配有旋轉底臺,從 360 度各面向展示本季的精巧設計。在另一側更獨家打造品牌熱門配件展示牆,共 56 個展示架提供全系列 JACQUEMUS 配件, Le Bisou 新包也在上頭。

「南法是我和我的品牌很重要的一部分,伴隨我長大的那些風景不斷的融入我的設計中,透過時裝秀來講述這些故事對我來講很重要,我也會在社群分享這些畫面,美景也是整個 JACQUEMUS 世界重要組成的一部分。」Simon Porte Jacquemus 在接受《Numero》訪問時曾表示 JACQUEMUS 是屬於夏季的品牌,「JACQUEMUS 的宇宙充滿了積極正面、陽光、性感的能量,一種服裝在律動所迸發出的詩意…。」若想挑一件美美的衣服去度假或是派對,Jacquemus 無疑會是眾品牌當前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