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ORY

住在人間仙境的偉大名醫,找到永保青春的秘密?La Prairie 萊珀妮締造保養史上反重力精華逆齡傳奇

自古以來,永保青春是人類不斷追尋的夢想,坊間相傳過各種美麗永生的方法,飲用某處山泉水、吃下不老仙丹。而來自瑞士神秘奢華的護膚品牌—— La Prairie 萊珀妮,無需你跋山涉水找仙丹,它將時間的秘密鎖進藍色瓶子裡,用最簡單、最有效率、最自然也最科學的方式,重塑了女性與時間的連結,讓肌膚突破時間界線,賦予女人主宰時光的權利,成為保養圈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締造永恆傳奇的那個男子
.

很久以前(1920 年代初期),有一名瑞士蒙特勒地區的專業外科醫師,人們叫他保羅尼漢(Paul Niehans)博士,他總愛在休息時望著周圍絕美的湖光山色,腦中思考如何能有效增強人們的身體健康和精神活力。於是,保羅尼漢博士暗自許下心願,有天一定要解開「時間」之於人體的奧秘。

保羅尼漢在思考中理解到:活力的流失是導致衰老的重要關鍵,想要保持青春就要由生命之源注入活力。這位被譽為「瑞士最偉大醫師」成功開創了活源療法,並應用於La Prairie 抗老調養中心,達到前所未有的返齡賦活功效,共有超過五千人受惠,同時還發表了撼動醫學界、舉世聞名的鉅作《Introduction to Cellular Therapy》。

La Prairie 萊珀妮創辦人 Dr. Paul Niehans

 

名人雲集的神秘抗老調養中心
.

這棟位於瑞士萊蒙湖畔、與世隔絕的調養勝地,藉由鑽研活性物質,掌握了讓人保持青春的秘密。然而,隱密的調養中心在 1954 年、保羅尼漢博士被緊急召喚到梵蒂岡教廷,治療病情告急的教宗庇護十二世之後,開始聲名大噪,此後吸引了不少政商名流、王公貴族慕名而來,包括立體派藝術大師——​​畢卡索、默劇巨星——​​卓別林、好萊塢女星——​​瑪琳黛德麗和葛麗泰嘉寶等等。

 

時間膠囊誕生,不用住療養院也可以
.

保羅尼漢博士生前的最後一項研究計畫,就是製作肌膚外用乳霜,後來調養中心的研發團隊接手完成研究,加上博士留下的珍稀返齡賦活醫學知識,將活源療法延伸至肌膚,成功帶來保養界的一大突破,終於在 1978 年,奢華保養品牌—— ​​La Prairie 萊珀妮誕生了,推出品牌的核心配方「獨家植物萃取精華」,近乎貫穿品牌每支產品,成為楊紫瓊、鄭秀文、李嘉欣都愛用的 ​​La Prairie 抗老傳奇代表之作。

承襲保羅尼漢博士的精神,接班團隊謹記「永保青春的秘密就藏在大自然中」這個道理,於是將目光轉向另一種生命力的核心——魚子,他們發現飽含世間最豐富活性成分的 Caviar 魚子,正是肌膚活源的精鑰!

了解更多魚子美顏系列: https://lihi1.com/Gpaey

 

肌膚的魚子饗宴
.

珍稀「魚子」堪稱是天然的海洋寶藏,擁有賦活修護肌膚和緊緻的功效,La Prairie 運用瑞士獨家尖端萃取技術,將「魚子萃取精華」封存於顆顆晶瑩飽滿的魚子珍珠,開創出舉世聞名的「Skin Caviar 魚子美顏系列」,推出一瓶瓶令人嚮往的返齡保養品。

其中,全新升級的「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有地表最強反重力精華之稱,它融合了品牌兩大最卓越尖端的魚子保養成分「魚子精萃複方」和「魚子精奢純萃」,前衛的雙管傳輸系統,分別儲存了經典的「黃鑽魚子珍珠」與乳液狀的「逆齡修復精華」,按壓按鈕後,特殊包裝設計會瞬間將兩者調和,只要一抹就能發揮魚子高效活性,帶來讓人夢寐以求的拉提與緊緻的效果。

了解更多「反重力精華」: https://lihi1.com/sGY7e

 

七夕要留給最特別的人
.

七夕時節來臨,值得好好寵愛自己,讓肌膚由內而外緊緻透亮,最重要的是先把肌膚基底建構好。早晚使用反重力精華「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輕輕按摩、拉提肌膚;搭配使用品牌經典的「魚子美顏豐潤霜」、「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和「魚子美眼霜」等同系列產品搭配使用,一起守護臉部肌膚最脆弱的眼周肌紋。

當自己身心靈得到奢寵,才有足夠的愛與能量奢寵所愛之人。正如同 La Prairie 突破框架與時間界線,將過去、現在和未來融合,承裝於精緻瓶器之中,所有過去歷經的時間淬煉,都將圓滿未來你的每一道幸福選擇,成為一個更完整的自己。

了解更多魚子美顏系列: https://lihi1.com/Gpaey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https://lihi1.com/sGY7e
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 https://lihi1.com/oxfDN
魚子美眼霜: https://lihi1.com/kHyJz
魚子美顏豐潤霜: https://lihi1.com/tz7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