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編輯與他的巴黎女友,遠距離竟是靠 CHANEL 傳情

在我們編輯部一直以來都有個傳說,就是新來的編輯 Kevin,他總是說自己不是單身,而另一半在巴黎,他們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兩三年沒有見面了,完全是倚靠社群軟體聯繫;這宛如偶像劇的浪漫故事就發生在身邊,我們一定要來好好跟他討教一下,這橫跨地球的戀情是怎麼維繫感情的。

強大的儀式感
.

他的法國女友叫做 Aurélie,每天他們都會不定時分享當下的生活,或是同時喝煮咖啡來喝,創造兩人好像都在同一個空間的儀式感;最近他們開始加入了香水的細節,因為就算身在地球的兩端,但是對於嗅覺的感受卻是連接的;剛好最近香奈兒之水推出「巴黎-巴黎」香水,所以不管到哪 Aurélie 都會拿著它拍一張照片給 Kevin,如果 Kevin 思念,就會在台灣聞聞「巴黎-巴黎」香水的味道,這招真的絕了!

一天的開始
.

早上,Aurélie 從柔軟蓬鬆的被窩裡醒來,環顧了四周,依舊是只有她一個人的房間,雖然現在已經五月了,巴黎的早晨還是有點涼意;煮了杯咖啡,把昨天買的可頌加熱,那是在家裡附近新開的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買到的。一如往常,傳了封訊息給 Kevin,雖然巴黎跟台灣的時間相差六個小時,可能再等一下就會回了吧!

不變的風景
.

窗戶外面,是 Aurélie 曾經與 Kevin 一起參觀過的巴黎鐵塔,由於當時是第一次前往,兩個人興奮地像個小孩,不停地拍照、與鐵塔合照,但這些快樂的時光卻只剩下了照片,想到這裡 Aurélie 不由得鼻酸了起來,她又傳了一封訊息給 Kevin,告訴他「想你了」。

巴黎花都
.

下午與朋友有約,換上外出服就準備赴約,還好巴黎的時髦感,總是能讓 Aurélie 忘卻寂寞,這裡有無止境的鮮花,尤其是玫瑰,白色、紅色、粉紅色,光是走在路上就成了一場漾盪豐沛活力的嗅覺之旅,今天 Aurélie 還是噴了香奈兒之水系列的「巴黎-巴黎」,她也希望 Kevin 能聞聞看這個味道。

閨蜜下午茶
.

巴黎不愧是最浪漫的城市,Aurélie 與朋友挑了一塊可以眺望鐵塔的草地,悠閒地開始了野餐。邊吃邊閒聊,此時 Aurélie 身上的香水,吸引了朋友的注意,她說這個味道好熟悉,卻又有點不同; Aurélie 解釋說,雖然是用玫瑰作基調,但卻不是普通的品種,這瓶「巴黎-巴黎」使用的是大馬士革玫瑰,再揉合清爽柑橘香作為襯托。

粉紅色的泡泡
.

Kevin 終於回覆訊息了,他剛從健身房出來回到家,洗完澡之後也對著房間裡噴了點「巴黎-巴黎」的香味,他尤其喜歡大馬士革玫瑰之後,萃取粉紅胡椒的鮮明氣息,和隨即出現的廣藿香,這讓他能夠想像到 Aurélie 的笑容,是一種獨特又高雅細緻的態度。接起電話, Aurélie 與 Kevin 的熱線又再度展開,兩人陷入粉紅色的幸褔泡泡之中,就跟香水的顏色一樣。

還有新招
.

對話中,Aurélie 說她剛剛收到了 Kevin 下訂當地花店的禮物,是跟「巴黎-巴黎」同樣的粉紅色大馬士革玫瑰,而她前陣子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 Kevin,大概這幾天會寄到台灣,而且非常有自信 Kevin 一定會喜歡。看著她們如此甜蜜的互動,這也讓我們感受到嗅覺記憶的力量,原來別人遠距離是這樣維繫感情,這招值得好好學習一下。

所以這是什麼味道?
.

由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傾力打造的香奈兒之水系列,是以嘉柏麗香奈兒鍾愛的場所為靈感,這瓶「巴黎-巴黎」,顧名思義就是將這座時髦城市的獨特魅力,藉由大馬士革玫瑰揉合清爽柑橘香,展現出多變性,再以粉紅胡椒萃取的鮮明氣息和高雅細緻的廣藿香作為後調,把巴黎露天咖啡座度過悠閒慵懶的美好早晨展露無遺。


The Article Sponsored by CHANE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