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Jacquemus x Nike 終於登場,最時髦、最唯美的 Nike 運動服即將問世?

還記得先前在網路造成轟動的 Nike 復仇者聯盟合照嗎?當時,在一眾藤原浩、權志龍、Virgil Abloh、Travis Scott 等潮流大腕中,居然驚見 Simon Porte Jacquemus 的身影。這令不少人匪夷所思,難道連 Jacquemus 也將與 Nike 合作嗎?

果不其然,就在昨晚 Jacquemus 官方正式釋出與 Nike 的首個聯名預告。此合作歷經三年規劃,Jacquemus 將以南法的優雅極簡美學重新定義 Nike 女性運動服。他在 Vogue 的訪問中提到:

「我想做一些超輕盈、但超性感的東西,
這是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舉例來說,在預告中出現的白色露背裙或白色自行車短褲,Jacquemus 希望這些單品盡可能看起來像日常著用的成衣,但材料卻是來自 Nike 的高科技面料且完全沒有縫線,當然,要超透氣、超輕盈,直接穿到健身房運動也沒有問題。

至於此系列的聯名球鞋則是 Nike Humara,這雙 Jacquemus 本人最愛的鞋款,從鞋帶到鞋面設計都重新打造。最後,你想問的:那男裝呢?Jacquemus 透露「一定會有」,將在後續的系列持續釋出。

Jacquemus x Nike 首個女裝系列包括 15 項單品,預計於 6 月 28 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