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三條紋的經典結合!adidas x Gucci 系列將在 6 月 7 日開賣!

一切靈感始於瑪丹娜 Madonna 1993 年所穿的一件洋裝,其掀起了時尚界的「條紋」炫風,如今再看 adidas 和 Gucci,兩大品牌不約而同地將「三條紋」作為品牌的標誌性元素之一,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捕捉到了流行氛圍,並將經典結合呈現給世人。

為了更好呈現精選單品的魅力,由攝影師 Carlijn Jacobs 拍攝,Alessandro Michele 巧妙融合了兩大品牌的標誌性元素,打造出一系列鮮活的形象。

Gucci 經典包款在聯名系列中得到了全新演繹:Gucci Horsebit 1955 斜背包、飾有馬銜扣的托特包..等經典款式與 adidas 的「三葉草」圖案達成了奇妙的統一;

各種尺寸的行李包、相機包..等箱包產品也同樣飾有三葉草圖案和 「Gucci」反向拼寫單字。在服裝系列中反覆出現的彩色復古印花同樣也應用到了包款上。

Alessandro Michele 在 adidas 經典的 Gazelle 運動鞋加入了大量 Gucci元素,同時將 adidas 的「三條紋」應用在極具代表性的馬銜鍊樂福鞋上。

多年來,兩大品牌始終致力於開拓創新、跨界合作和可持續發展,在本次聯名系列中也利用由回收材料製成的聚酯纖維、棉、人造絲等綠色環保面料製作了多款單品。帽子也是翻玩 Logo 的重要媒介,舉凡由 GG 帆布製成的漁夫帽,以及使用了 ECONYL® 再生尼龍的棒球帽。

adidas x Gucci 聯名系列將在 6 月 7 日正式發售,將在台北 101 Gucci店中店、台中新光三越 Gucci 店中店、以及 adidas.com 台灣官方網站等通路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