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ALKS

我們真有必要把布魯克林貝克漢 Brooklyn Beckham 當成一線明星看待嗎?

上週,貝克漢長子 Brooklyn Beckham 和女星 Nicola Peltz 完成世紀婚禮,其星光雲集,甚至獲得了英國版《Vogue》的獨家拍攝和報導,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這為期三天的慶祝耗費了 1,500 萬英鎊,能這樣不是因為他們成就了什麼,而是因為新郎官的父母,David 和 Victoria Beckh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oklynpeltzbeckham 分享的貼文

英國版《Vogue》對此盛會的描述是:「一位美麗的金髮電影明星遇見了英國最知名(時尚)家庭之一的年輕帥氣後裔,這是當代的童話故事,一場 21 世紀的浪漫花火正在展開。」

然而,英國《每日郵報》記者 Dan Wootton 不怎麼看好的為其撰寫了一篇文章,單憑標題「Brooklyn Beckham 婚禮奇觀沒有一樣是對的」就可以感受到其憤世,記者寫道,「我責怪的是他的父母創造了一種權力感,作為他們的孩子從小就必須成名。」且莫名的是,他們常抱怨名氣為生活所帶來的不便,卻毫不避諱地將孩子變成了另一個支線品牌。

那 23 歲的新郎官有什麼我們可以來讚許的?有點難。他不是名廚,因為他在晨間節目很艱難地準備了培根三明治,他也不是專業攝影師,他的攝影集得到了很兩極的評價。殘酷一點說,他能紅,僅是因為他的父母,「但我敢肯定,他是個好人。」作者在途中用個性好來幫他加分。(ps. 那新娘 Nicola Peltz 是誰?這位 27 歲的可人兒曾演出《變形金剛 4》,她另一個身份是美國連鎖餐飲店 Wendy’s 的繼承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oklynpeltzbeckham 分享的貼文

可即便是大婚之日,這對新人的版面仍輸給傳奇貝克漢夫婦,舉凡:Victoria Beckham 的 21.5 克拉鑽石項鍊、那件銀色洋裝、自家同名品牌設計師,連 David Beckham 在致詞時落下一滴眼淚也能成一篇新聞,讓作者最不開心的地方在於,「貝克漢一家真的認為我們應該用對待一線明星的態度去在乎他們的孩子,我覺得被這點冒犯了。」而在經過這場世紀婚禮的洗版後,「讓我更加堅信名人與社會是如此的脫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oklynpeltzbeckham 分享的貼文

且據說,另位英國《每日郵報》記者 Alison Boshoff 透露,在男女交換誓詞時,牧師還不小心稱新郎作「David」,她寫道:「Brooklyn 雖以優雅的方式承受了所有靠爸的指控,但幽默的是,即便在那一刻,他仍被名氣更盛的父母所籠罩著。牧師對此的解釋是,他是一名足球迷…。」豪不意外的是,考慮到雙方家庭的背景,兩人已簽署了婚前協議書。正如所有高調的明星婚姻一樣,他們將遵循著粉絲所期盼的 happily ever after 傳統劇本,而記者給他們這段婚姻加上的時間是: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