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Gucci Love Parade 系列全球上市,信義區興雅路成「期間限定」好萊塢大道!

「HOLLYWOOD 這九個字母,流淌著無數慾望。」
— Alessandro Michele

2021 年末,Gucci 發表了全新「Gucci Love Parade」大秀,靈感來自 Alessandro Michele 對好萊塢的嚮往及想像,曾經他的母親在一家電影製作公司擔任助理,「我記得她告訴我的每個故事,關於那個夢工廠裡的各種繁瑣細節,與細細爍爍的閃光…。」

那是關於瑪麗蓮夢露凝脂般的肌膚以及誘人聲線,關於麗塔海華斯的黑色緞面手套和維若妮卡蕾克的如瀑秀髮,關於洛克哈德森的男神風采,以及金露華令人目眩神迷的變身能力,每段故事對 Alessandro Michele 來說,都像童話一樣。

 


Gucci Love Parade 上市慶祝派對
.

GUCCI LOVE PARADE 上市慶祝派對

為了歡慶 Love Parade 系列上市,本次 Gucci 將信義區興雅路打造成獨一無二的 Gucci 大道(Gucci Boulevard)。

邀請多來自電影、音樂等不同背景的眾星,包括:張震、賈靜雯、范曉萱、張孝全、天心、周興哲、胡宇威、曾之喬、王柏傑、王陽明、莫允雯、章廣辰、蔡詩芸、吳念軒…等眾明星共襄盛舉此次盛會。

這星光熠熠宛如故事中的眾神,突破種族、身形的隔閡,加深了和諧、融合概念,華麗地描繪出 Gucci 眼中的璀璨星光,閃耀演繹著 Alessandro Michele 華麗幻想裡、迷人夢境中出現的主角。

而此次 Love Parade 上市慶祝派對,以「GUCCI LOVE PARADE」字樣於台北 101 大樓點燈,並將持續於 3/31-4/1、4/3-4/5 的 6:30PM-10:00PM 期間亮起派對第一焦點,邀請民眾一齊關注夜間閃耀的「GUCCI LOVE PARADE」,品牌還設計了限時 Instagram 濾鏡,一起感受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夢境!

ps. 即日起,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Gucci 專門店上,更限定展出 Gucci Love Parade 限時店中店,體現 Love Parade 系列華麗、輝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