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今年春天,向 Fossil 許願一個春日系文藝女友

美國時尚休閒品牌 Fossil,自 1984 年成立以來就一直是女孩們衣櫃裡的經典配件。今天在 Fossil 的邀請下,我們得以藉著拍拍包包、手錶之名,行 「與可愛女孩去咖啡廳聊天」 之實,這天 Hoho 拎上了 Fossil 灰綠色的 Parker 包,怎麼拍都好看。

Fossil 灰綠色的 Parker, photo by Heaven Raven

外面天氣很熱,但女孩這顆顏色清新的湖水綠 Parker,配上銀色 Jacqueline 鑽圈奢華日月女錶,讓她在驟然升高的氣溫下,看起來依舊怡然自得,果然只有越簡單經典的款式,越禁得起台灣天氣陰晴不定的考驗。

Fossil Jacqueline 鑽圈奢華日月女錶, photo by Heaven Raven

風格多變的 Apple,有時是搞怪日系少女,有時是帥氣中性 Tomboy 風,不過無論穿搭怎麼變化,她的包包一定會注重 「實用性」,像 Fossil 這顆可手提可肩揹、實裝又不怕髒的黑色 Parker,就相當符合 Apple 的個性。

Fossil 黑色 Parker 包, photo by Heaven Raven

同樣是百搭的黑色,Apple 換上了輕便的 Jolie 真皮法棍包,立刻顯現出瀟灑不羈,「這個大小滿實用的,錢包、手機、鑰匙都放得下,包包重量輕,揹帶又有很多種揹法」 女孩表示滿意。

Fossil Jolie 真皮法棍包, photo by Heaven Raven

這天 Apple 還和我們分享了身上的酷東西,Fossil 這支 Jacqueline 雙約經典簡約女錶,雙面翻轉的設計,讓它一面可以報時,一面可以作為首飾,錶帶長度也可以隨身型自己迅速調整長短,極細手腕也能戴,超方便。

Fossil Jacqueline 雙約經典簡約女錶, photo by Heaven Raven

接著畫風一轉,我們見到了風格復古中性的沂蓁,她很喜歡身上 Fossil 包款的顏色和帶有時光韻味的五金細節,低調不張揚的 Logo 設計,輕鬆搭配沂蓁身上的古著單品。

沂蓁是那種不太在乎品牌是哪家、東西新不新的女孩,自己喜歡、拎起來好用才最重要,因此像 Fossil 這樣不退流行的設計,還有經年累月之下,隨著日常使用產生獨特紋路、越用越有韻味的皮革質地,完全擄獲了她的心。

除了簡約經典的外型、耐裝實用的容量設計,Fossil 也貼心準備了皮革保固服務,從今年 1 月 1 日起,只要在指定授權通路購買 Fossil  皮件,在非人為因素損壞的情況下,都可以享有 12 個月的產品保固,詳細資訊和更多新品款式,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官網或門市查詢。

度過了有吃有玩的一天,沒想到 Fossil 還說要送我們小禮物,知足感恩的 HR 趕快將三樣禮物拿出來和讀者朋友分享,詳細抽獎方式請見 HR Instagram 留言處。 


Partnership with/ Fossi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