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跟著型男去露營,他必備的裝備竟然是支 TISSOT 天梭表?

平常都關在房間寫稿的我們,難得看到天氣不錯,決定去體驗一下年輕人間最流行的露營活動。身為露營小白的我們,特別找來平時熱愛戶外運動的型男好友 Vic,在他作為電商老闆和 KOL 的忙碌日常中,偷閒帶我們翹個班遠離都市,享受野營初體驗之餘,順便教大家如何在戶外煮出一道好料理。

對於從來沒有露過營的人來說,如何把帳篷搭好,光是想像就感覺困難重重。Vic 笑著說,其實現在帳篷都設計得十分直覺,只要先把地布鋪好,再把骨架穿過內帳的對角線,撐起來就已經完成一半。不過在架外帳釘營釘之前,盡量先確定好帳篷的方位,不然隔天早上絕對會被太陽曬醒。

接著,Vic 亮出他左手戴的腕錶,飛快按了幾個按鈕,腕錶的時針跟分針,立刻直挺挺地指向南北方,當場變身成為一顆指北針。如果怕曬,帳篷開門的方向盡量避開東方,如面東,最好找有遮蔽物之處,這樣太陽從東邊升起時陽光就不會直射進來,這波操作直接引起我們對這支手錶的好奇心。

一邊搭著帳篷,一邊我們好奇,今天不是上班日,為啥手機沒拿起來過?難道公司都沒事找你?Vic 酷酷地說:「訊息還是一大堆啊,但是不管是 IG 私訊、電話簡訊還是電子郵件,或是各種 APP 通知,都可以透過這支手錶掌握。」

這露營能成行,得感謝這次的乾爹 TISSOT 天梭表,我們決定給 Vic 四頁的篇幅,介紹一下這支手錶。他自信滿滿地分享:「這款 T-Touch Connect Solar 系列,是瑞士天梭表最新力作,擁有輕量、太陽能蓄電、藍芽互聯、運動模式追蹤、 NBA 賽事即時通知等多項特色。鈦金屬錶殼設計搭配高強度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不 管是爬山健行、騎自行車全都不用怕。」

Vic 接著說:「目前市面上手機操作系統,以 iOS、安卓為大宗,通常彼此的穿搭裝置是沒辦法相互連通的,但瑞士天梭表 T-Touch Connect Solar 系列,所搭載的 Sw-ALPS 作業系統,是在品牌在瑞士自主研發,能夠自由與各家手機作業系統相容,所以不管今天拿哪一個牌子的手機,都可輕鬆對應,而且腕錶本身或其應用程式都不會將資料傳送給第三方,用起來很安心。」

接下來終於可以準備午餐啦!在此之前,Vic 說先泡杯咖啡來喝,於是我們來到露地附近的溪邊裝水來煮,眼看 Vic 手起壺落,將整個手腕都泡進溪水之中,原來 T-Touch Connect Solar 系列有著極佳的防水效能,達 100 米防水等級。

不愧是露營老手,Vic 三兩下就把飪用具架設好,然後往鑄鐵鍋倒入橄欖油並加熱到微微冒煙,接著放進之前就調味好的牛排,大火單面煎到滋滋作響,他說煎牛排的重點是「焦而不黑」,維持大火的熱度一面大概 50 秒就好,如果煮太久可能就柴掉了,那可就不好吃了,沒錯這時候當然要用 T-Touch Connect Solar 系列來個精準計時。

我們問他露營到底有什麼好玩?Vic 說其實就是跟朋友吃吃喝喝聊聊天,遠離繁忙的都市,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加點新鮮感,到野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說到這裡,他看了一下表說:「今天湖人贏了,天梭做為 NBA 官方時計,因此 T-Touch Connect Solar 系列可以經由 APP 設定喜好的球隊,掌握每一次的比賽分數。」好的我們知道了。

這次 Vic 所配戴的瑞士天梭表 T-Touch 系列太陽能智慧腕錶,擁有智慧聯網、綠色環保、交互操作、持久續航和現代化的風格,不只能陪伴各位的都市生活,也能滿足戶外運動愛好者。T-Touch 系列太陽能智慧腕錶將於 3 月 28 日正式發行,發售詳情請見 Tissot 官方網站


Partnership with/ Tissot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