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教父》問世 50 週年!PASTAIO X 蜷尾家重現《教父》最愛義大利甜點

《教父》主角最愛經典甜品
Cannoli 登陸台北
.

“leave the gun, take the cannoli” 

知名教父電影於 1972 年 3 月 24 日於美國公映,堪稱世界最經典的電影之一。響應《教父 The Godfather》五十週年,台北知名義大利麵餐廳 PASTAIO 攜手台南知名冰店「蜷尾家」推出全新甜點品項,以《教父 The Godfather》中,主角彼得 ·克萊門扎(Peter Clemenza)喜愛的傳統義大利西西里傳統甜點 Cannoli 出發,特製三款全新口味,將於 03/25(五)-  4/30(六)於 PASTAIO 光復店、內湖店限定發售。

Cannoli 為義大利西西里島傳統點心,在金黃酥脆的捲筒餅皮內,注入各式口味的香甜奶油內餡,中文即「奶油甜餡煎餅卷」。不過,此次 PASTAIO 與蜷尾家合作的特製 Cannoli,將過去甜膩的奶油內餡將以蜷尾家的冰淇淋替代,在外層分別撒上開心果、白松露等不同口味,保證帶來顛覆味蕾的創新味道。

PASTAIO 與蜷尾家合作的特製 Cannoli 將過去的傳統奶油內餡將以蜷尾家的冰淇淋替代,清爽而不甜膩。將於 3 月 25 日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限定販售。

 

台南排隊名家「蜷尾家」
聯手研發三種口味
.

響應教父活動,致力於研發創新口味冰淇淋的蜷尾家也加入這次串連,由主理人李豫親自操刀,替 PASTAIO 研發出三款全新口味冰淇淋。

店家特別建議從口味清淡至濃郁的順序入口:先是清新香甜的經典開心果、再來是濃郁但不甜膩的紅橘煙燻 Ricotta,最後入口的則是氣味濃厚、帶點鹹甜滋味的白松露,這三款特製冰淇淋搭配 PASTAIO 自製焦脆捲餅,迸出全新火花!點一份 Cannoli 就能一次擁有三種口味(售價 $380元/份)。

PASTAIO X 蜷尾家推出三款口味的 Cannoli,包括紅橘煙燻Ricotta、白松露、開心果,將於 3/25 正式啟售。

 

串連台北紳裝店
打造專屬於你的紳士餐桌
.

呼應《教父 The Godfather》招牌穿搭,PASTAIO 特別邀請台北知名紳裝店「 Uncle Jude’s 裘德叔叔的試衣間 」、「 The Anthology Taiwan 」於 PASTAIO 內湖店空間內,以《教父 The Godfather》為主題進行品牌小型紳裝策展,重現教父經典造型。

兩間紳裝店也特別為此次合作提供給小回饋:

「 Uncle Jude’s 裘德叔叔的試衣間 」到店消費滿 3,000 就會送一張 PASTAIO X 蜷尾家聯名餐點兌換券,限量十五張,送完為止。「The Anthology Taiwan 」到店消費滿 10,000 就會送一張 PASTAIO X 蜷尾家聯名餐點兌換券,限量十五張,送完為止。

呼應《教父 The Godfather》招牌服裝,PASTAIO 邀請台北紳裝店「 Uncle Jude’s 裘德叔叔的試衣間 」於內湖店策展。

 

PASTAIOX 蜷尾家聯名餐點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