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Tiffany 最貴珠寶「帝國鑽石」抵台!要價近 10 億台幣,只在華山待五天

Tiffany《2022 自然綺想高級珠寶展》自 月 15 日至 月 19 日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4B 館盛大開幕(採預約制),多件高級珠寶珍品及傳奇藝術大師 Jean Schlumberger 的匠心作品為展覽主軸,當中鑲嵌重逾 80 克拉的帝國鑽石(The Empire Diamond)高級珠寶項鍊也在台首次展出。

本次展覽以沉浸式體驗空間呈現出大自然律動之美,絢麗色彩、夢幻光影,Tiffany 以詩意詮釋自然瑰麗,首度打造的沉浸式體驗空間藝術,帶領觀眾進入引人入勝的珠寶世界。

作為珍稀寶石領域的傑出代表,Tiffany 於本次展覽帶來各式彩寶與彩鑽,其中包括有著 Tiffany 傳奇寶石美譽的丹泉石、摩根石與沙弗萊石。

Jean Schlumberger 花型設計鉑金與 18K 金鑲嵌沙弗萊石與鑽石耳環

Jean Schlumberger Sea Anemone 鉑金與 18K 金胸針, 鑲嵌總重逾 26 克拉的橢圓形及圓形藍寶石及總重逾 17 克拉的沙弗萊石及圓形明亮式鑽石

Jean Schlumberger 蝴蝶設計鉑金與18K金鑲嵌綠色碧璽與鑽石項鍊

傳奇藝術大師 Jean Schlumberger 擅長天馬行空的作品,為展覽勾勒出一幅幅絢麗多姿的自然畫卷,而此次 Tiffany 更迎來史上最多款石上鳥胸針作品,透過各式彩寶鑲嵌,打造每只獨一無二的石上鳥胸針。

Jean Schlumberger 石上鳥胸針

此次展覽重頭戲為一款價值近 10 億台幣,鑲嵌重逾 80 克拉的帝國鑽石(The Empire Diamond)高級珠寶項鍊。

Tiffany 帝國鑽石

這是 Tiffany 有史以來最大的鑽石,僅次於非賣品鎮店之寶傳奇黃鑽,此顆珍稀鑽石命名為「帝國鑽石」,不僅彰顯其無與倫比的光芒華彩,更致敬品牌誕生之地紐約。首度來台展出,彰顯其品牌對此次展覽的重視與高度期待。

展覽特邀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賈靜雯出席盛會,在親身鑑賞帝國鑽石的絕世丰采後,她興奮分享到:「非常榮幸今日受邀在此與大家一同近身欣賞這萬眾矚目的曠世鉅作,首度登台的帝國鑽石(The Empire Diamond)高級珠寶項鍊,運用現代工藝重新演繹高級珠寶的經典輪廓,精湛工藝與至臻頂級美鑽完美映耀出 Tiffany 在珠寶領域的不斷創新與耕耘,絕對是這次特別驚喜又難能可貴的鑑賞體驗之一。」

她以一套黃鑽作品搭配禮服,華麗迷人的濃彩黃鑽項鍊,梨形切割黃鑽主石逾21克拉,搭配總重逾30克拉鑽石打造,作品彰顯出Tiffany在寶石領域的卓越地位與匠心工藝。

她佩戴一對主石總重逾11克拉艷彩黃鑽耳環,以及一枚主石總重逾5克拉艷彩黃鑽戒指,全身行頭總價值超過2億5千萬台幣,她的迷人特質賦予珠寶作品無限魅力與永恆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