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RIMOWA 帶你登陸月球表面,全新 Original Cabin Moon 行李箱限量發售

01.RIMOWA 太空主題限量版行李箱
.

RIMOWA 近期推出全新 Original Cabin Moon 限定版行李箱,延續去年以 Mars 火星橙色系列展開的星際冒險之旅,今年則改以「月球」為靈感來源。

新款 Original Cabin Moon 限定版行李箱將 RIMOWA 經典的溝槽式「鋁鎂合金」外殼結合仿月球表面的視覺效果,為品牌一貫的高質感增添一絲前衛與科幻感。 

此款行李箱全程於 RIMOWA 總部德國科隆製造,為呈現月球細緻的紋理,行李箱結構的每個形狀經過團隊仔細鑽研打造,務求成為營造深度與逼真效果的視覺焦點,最終的精細圖案巧妙重現月球表面的隕石坑景象。

個別附有編號的 Original Cabin Moon 行李箱全球僅限量 750 個,象徵行李箱發表當日從品牌科隆總部往返月球之間的 750,000 公里距離,台灣限量 10 個,全單一 Cabin(登機箱)尺寸,將於 2 月 23 日啟售。

 

02. RIMOWA Essential 鮮艷新色,
汲取非洲坦尚尼亞景緻
.

RIMOWA 每季選擇以不同旅遊地為靈感,為 Essential 系列行李箱不斷推出新色。此次 RIMOWA 自坦桑尼亞的壯麗風光取材,以兩種獨樹一幟的鮮豔色彩,創意呈現以「聚碳酸酯」為材質的 Essential 行李箱系列以及 Personal Cross-body 中性硬殼斜揹袋。

位於東非的坦尚尼亞擁有世上數一數二、豐富多變的自然風光,以遼闊的塞倫蓋蒂平原和長年積雪的乞力馬扎羅山等自然美景聞名。其中,此地更是動物愛好者的熱門旅遊之地,作為非洲大陸許多野生動物的家園,每年都有數百萬隻紅鶴飛回坦桑尼亞北部的納特龍湖覓食和繁殖。而納特龍湖(Lake Natron)被旅人稱為「人間冥湖」、「死亡之湖」,其強鹼性的水質為世上毒性最高、腐蝕性最強的天然水源之一,令所有生物避之唯恐不及,唯獨紅鶴能棲息於此地。

RIMOWA 團隊便以坦尚尼亞此一自然奇觀作為靈感,帶來兩種相襯的全新色調,包括以鮮豔奪目的 Flamigo 火鶴紅色及 Azure 霧藍色。

備有 Flamigo 火鶴紅色及 Azure 霧藍色的 Essential Cabin(登機箱)、Check-In L、Trunk Plus 及 Personal Cross-body Azure 霧藍色中性硬殼斜揹袋,即日起於全台 RIMOWA 專門店發售。

 

03. RIMOWA Never Still 系列包袋,
融入你的日常所需
.

疫情期間用不到行李箱的時候,RIMOWA 的 Never Still 系列為人們的日常應運而生,有別於在科隆產製的行李箱,此系列包括隨身迷你袋、卡夾、護照夾、翻蓋後背包、手拿包和公事包等多樣化單品,全系列皆於義大利製造。

以全粒面皮革和帆布製造的 RIMOWA Never Still 隨身迷你袋,設有可調校長短的肩帶,內有三個卡片間隔,並配以迷你鎖扣,袋蓋亦壓印 RIMOWA 的品牌標誌。

RIMOWA Never Still Phone Bag, photo via RIMOWA

RIMOWA Never Still 皮革卡夾設有四個卡片間隔,此次更特別推出 Cactus Green 墨綠色配黑色的撞色選擇。背後印製品牌總部科隆的名字和座標,頌揚品牌歷史悠久的德國廠房所在的城市。

RIMOWA Never Still Cardholder, photo via RIMOWA

RIMOWA Never Still 護照夾亦呼應卡夾的多個設計元素,並在右邊的角落附上全新金屬標誌,設計含蓄低調的護照夾亦提供墨綠色和黑色撞色選擇。

RIMOWA Never Still Passport Holder, photo via RIMOWA

RIMOWA Never Still 翻蓋後背包設有多個實用的內袋及外袋,背包以全粒面皮革優質帆布和同色羅紋布料襯裡製成,配以可調校長度的肩帶。

RIMOWA Never Still Flap Backpack, photo via RIMOWA

RIMOWA Never Still 手拿包採用耐用帆布和全粒面皮革等優質材料製成,為 16 吋的筆記型電腦提供了一個寬敞的收納空間並配有一個拉鍊隔層及束帶,可直接手拿或掛在行李箱上。

RIMOWA Never Still Flat Pouch, photo via RIMOWA

RIMOWA Never Still Briefcase 黑色公事包設計簡潔,不失實用,迎合商務旅客公務以至休閒的需要。公事包內有兩個大拉鏈間隔及一個可擺放 13 吋筆記型電腦的軟墊間隔,配上可調校長度的活動肩帶及束帶,是上班族日常通勤的必備單品。

RIMOWA Never Still Briefcase, photo via RIMOWA

RIMOWA Never Still 全新系列即日起於全台 RIMOWA 專門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