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睡蓮與玫瑰溫柔幻化,愛馬仕 2022 春夏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

愛馬仕於 2019 年成立品牌第 19 個部門 — 美妝部門,正式進軍美妝界。而品牌精心推出的第一項美妝產品,正是在 2020 年 3 月於全球登場的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

愛馬仕對於 Rouge Hermès 系列的重視,從包裝到產品本身之講究就可看出:首先,品牌找來曾任職 Chanel 和 Dior 美妝部門的 Jérôme Touron 擔任美妝創意總監;接著,由愛馬仕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打造包裝設計;前任愛馬仕女性產品藝術總監及女士絲巾創意總監 Bali Barret 負責篩選唇膏色彩配置(Bali Barret 已於 2020 年秋季離職);並由愛馬仕香氛創意與傳承總監 Christine Nagel 為每支唇膏增添獨特的香氣。也因此,Rouge Hermès 系列常被媒體形容為「藝術品」般的化妝品。

本季,Rouge Hermès 系列迎來三款全新限量色調,設計團隊揉合了春季溫暖宜人的自然景致,打造出 Rose Nymphéa 睡蓮玫瑰調、Orange Capucine 旱金蓮橙色調與 Beige d’Eau 波光淡粉調三種色調,售價 NT$2,600,於 2 月 1 日正式啟售。

 

01. 靈感:採擷初春的一束流光
.

愛馬仕 2022 春夏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翻開嶄新篇章。以藝術家的花園為靈感的三種色調彰顯了初春早晨的天空、暖陽和波光粼粼流水間的和諧色彩。從睡蓮到綠葉拱廊,從荷花到繡球花, 三種生機盎然的色彩交織出成一幅斑斕仙境,儼然一場用光雕琢的幻夢,集清新、朝氣和幾何線條於一體。 

 

02. 包裝:Pierre Hardy 設計,唇膏管換上春裝
.

愛馬仕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親自為唇膏管搭配新色,打造引人嚮往的全新限量唇妝系列。

唇膏管身以充滿活力與印象派畫風的色調詮釋,結合了霓虹燈般耀眼的橙色、鮮綠色和氤氳變幻的紅色:時而籠罩天幕之藍,時而覆蓋如鏡水色,時而又蒙上縹緲薄霧。光源投射而來,映照出一道明亮光影,猶如將色塊分為深淺兩半,仿佛喚醒了久違的喜悅和童趣。

磁吸式的唇膏蓋能輕鬆開闔,而頂端的金色金屬藏書章更是錦上添花,令絕美雙色釋放耀眼光芒。 

02. 2022 春夏 Rouge Hermès 材質與顏色
.

三款限量版唇色營造與色彩呼應的全新妝效:似有若無的輕盈妝感,加上亮澤透明的效果,讓雙唇備受呵護、煥發光彩、柔潤舒適。 

獨特的感官享受,歸功於愛馬仕香氛創意與傳承總監 Christine Nagel 為該系列增添的專屬香氛:山金車、檀香木及當歸花蜜餞。 

Rose Nymphéa 睡蓮玫瑰調
猶如玫瑰粉色調倒映於水面上,柔和而深邃。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 2022 春夏限量版唇膏 – Rose Nymphéa 睡蓮玫瑰調 2.8g NT2,600

 

Orange Capucine 旱金蓮橙色調
活力充沛,散發陽光般的朝氣,洋溢璀璨歡樂。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 2022春夏限量版唇膏 -Orange Capucine 旱金蓮橙色調 2.8g NT2,600

 

Beige d’Eau 波光淡粉調
流光溢彩的淡粉色,展現迷人的肌膚光澤,猶如細緻輾壓杏仁花般的香甜。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 2022春夏限量版唇膏 -Beige d’Eau 波光淡粉調 2.8g NT2,600

 

04. 美妝動作
.

將這三款唇膏塗抹在裸色雙唇,打造光彩熠熠的妝效,帶來煥發光彩的清新笑容。 

2022 春夏限量版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的三款唇膏管可替換蕊芯,將於 2022 年 2 月 1 日起在全 球的愛馬仕精選銷售據點亮麗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