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把奧林匹克運動場的氛圍帶進家裡,Dior x Technogym 快閃 BELLAVITA 寶麗廣塲

DIOR 於 2022 年初始開啟一系列期間限定店,展示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為 2022 早春所構思的「Dior Vibe」時裝配件系列。

為傳遞本系列的獨特運動能量,DIOR 與全球奢華健身器材與數位健身科技領導品牌 Technogym 合作,催生全新限量發行的「Dior and Technogym」限量健身運動器材。

Dior and Technogym 跑步機 NTD $396,000, 多功能長椅 NTD $218,000, 阻力球 NTD $42,000

這些致力於健康與體能的健身運動器材以白色視覺點綴 DIOR 幸運星,輔以色彩對比的五線條紋烘托 CHRISTIAN DIOR 品牌簽名式樣,奢華細節流露夢幻逸品氛圍。

結合運動著裝與優雅線條的獨特設計點綴 Dior Vibe 造型,展現律動時的體態之美。高科技面料打造寬敞俐落的剪裁輪廓,搭配重新設計的緊身褲、運動型內衣和套頭夾克等風格必備單品。


Dior Étoile、Dior Athlet 和 Dior Oblique 等鮮明新穎的圖樣賦予時裝與配件新風貌。

Dior Vibe 包款是融合運動風格而生的奢華配件:保齡球袋版本的 Dior Vibe 將運動鞋底裝飾的厚底橡膠幸運星刻痕移植於袋身底部;黑色或白色籐格紋皮革打造的新月型 Hobo 肩揹版本,以兩條揹帶實現多樣混搭造型。白漆面的 Dior Tribal 耳環以鍍金鏈條連結無線耳機,兩者咫尺之遙的距離象徵品牌對工藝細節的拿捏。

全新的 Dior Vibe 系列即日起在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期間限定店登場,亦同步於上海、三亞、北京、成都、香港、首爾、曼谷、倫敦、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紐約蘇活、東京和莫斯科的期間限定店,以及特定 DIOR 精品店內發售。

 

DIOR VIBE 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期間限定店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寶麗廣塲 1 樓

日期:2022 年 1 月 7 日至 1 月 30 日

時間: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21:3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