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當女友想買新球鞋,請帶她來最潮最環保的 NIKE KICKS LOUNGE X

這次來到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女孩想來逛逛這邊的限定店舖 NIKE KICKS LOUNGE X,打算挑選一些溫暖又有型的新衣服和球鞋,她說這間的空間設計有很多巧思,以及永續概念的創新設計。

 

以 “X” 為名

.

不過 Nike 就 Nike,為什麼這間店會特別命名為 “NIKE KICKS LOUNGE X”?那個 X 又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那個 “X” 代表 “Crossover”,象徵結合永續概念與突破性。因此這間店舖採用了許多將回收重新打造的裝修材料以及陳列道具;在鞋款上,也能找到前陣子大紅的再生材料鞋款 “Space Hippie 04”。

.

 

廢物製成的球鞋:Space Hippie 04

.

女孩特別喜歡 Space Hippie 系列鞋款「廢料大變身」的概念,她腳上穿著的 Space Hippie 04,是 Nike 使用回收再利用的塑膠瓶、T 恤和紗線碎屑製成「Space Waste 紗線」打造鞋面材質。柔軟的 Crater 泡棉中底將 Nike Grind 與混合泡棉相結合,好看又好穿。

一旁店員分享,女孩現在坐著的椅子,也是以回收材料製成的。

NIKE 最「垃圾」跑鞋 Space Hippie — 採訪主設計者 Noah Murphy-Reinhertz

Space Hippie 04

 

女裝:秋冬必備 Swoosh 刷毛夾克

.

試穿完第一套,女孩還想再看看有沒有淺色的款式,她挑中一件 Nike  Swoosh 毛絨夾克,毛茸茸的手感加上寬鬆的版型,十分適合在日夜溫差逐漸擴大的季節穿著,尤其像是適合身型較嬌小的女孩,一穿上立刻像隻可愛的小綿羊。

 

回收塑料再製展示台 Air Brick

.

在女孩開心逛街挑選的過程中,她也注意到陳列服裝的地台材質相當特別,向店員詢問後,原來塑膠展示台也是回收材料再製成的「Air Brick」空氣磚。 採用 100% 回收手搖塑膠杯、塑膠餐具再製而成的。輕量堅固、耐重,更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連換個衣服都能遇到環保材質?

.

決定入手這件毛絨絨夾克之後,女孩還想挑選冬天超好搭配的帽 T,也想試試有透明網布的好看球鞋。

當她進入更衣室時,注意到裡頭擺放的抱枕,竟是以回收布料打造而成。原來這間 NIKE KICKS LOUNGE X 店內部分椅面及地毯也都是以回收再製布料打造,如更衣室的抱枕布料就是其中一項。

 

Nike Waffle One Crater

.

在精挑細選後,女孩似乎特別喜歡這雙 Nike Waffle One Crater有著經典 BRS 田徑風格,整雙鞋子至少 20% 是用再生材質製作,窄長的楦頭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為修飾,中底採用的 Crater 泡棉,以名為 “Nike Grind” 的橡膠和泡棉材質混製而成,除了緩震之外,還有著十足可愛的斑點外觀。

Nike Waffle One Crater

 

親自手作!Nike 限定版鞋盒小包

.

換上新衣服新鞋子,突然看到女孩還多了一顆新包包,Nike 什麼時候推出這麼好看的小挎包?原來是 Nike 同樣為了貫徹永續創新的理念,推出一項既環保又趣味性十足的 DIY 手作活動「Nike 鞋盒改造手作體驗」,讓我們將鞋盒回收,親手改造再升級,賦予鞋盒新生命,打造環保與時尚兼具的 NIKE 鞋盒包。

現在,只要在 NIKE KICKS LOUNGE X 門市單筆消費滿 $8800,就可以預約體驗。

Nike 鞋盒改造手作坊體驗
活動時間:2021/11/27 (六)-12/5(日)
報名方式:單筆消費滿 $8800 即可預約報名 Nike 鞋盒改造手作坊體驗名額一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即日起到 12 月 5 日,凡在 NIKE KICKS LOUNGE X 門市單筆消費滿 $8800,就可以預約體驗「Nike 鞋盒改造手作包體驗」。

 

獨家贈禮!Nike 永續盆器

.

11 月 27 日起,在 NIKE KICKS LOUNGE X 門市購買鞋子加衣服,即可獲得 NIKE GRIND 再生材料混合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 Nike 永續盆器(名額有限,贈完為止)。

另外,品牌更大方提供給 HR 額外 3 位抽獎名額。

HR x Nike 活動辦法
①分享 Instagram 貼文到自己的限動
@heaveneavenofficial @朋友
② 並留言「一起和 NIKE 保護地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 月 6 日
贈獎資訊:12 月 7 日公布贈獎名單,3 位讀者於 12 月 7 日前私訊收件資訊,即可獲得 NIKE 永續盆器。

還不快上 Heaven Raven Instagram 分享起來!



Partnership with/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