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貫徹 Alessandro Michele 華麗復古美學,Gucci 台南專門店重新開幕

自 Alessandro Michele 於 2015 年接掌 Gucci 創意總監一職以來,便陸續大刀闊斧重建全球各大城市專門店的裝潢,以其華麗而復古的美學強勢地宣示 Gucci 的全新形象、全新身份。對於遍佈全球的店舖,Alessandro Michele  一直以來賣的都不僅僅是皮包,而是向全世界販售專屬於 Gucci 的個性——自由、包容而敢於做夢。

位於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 Gucci 專門店,過去自 Michele 上任後從未有過大幅度地改裝,不過近日,隨著 Gucci 100 週年的盛事,Gucci 台南專門店迎來煥然一新的裝潢,天鵝絨沙發、復古印花地磚、全粉紅色調的 VIP 室……這全是 Michele 為所有 Gucci 愛好者所造的一場夢境。

此間台南專門店近 250 米的店面主要劃分為三大區域首先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女性皮件區」,往左右延伸分別呈現男性配飾及女裝與配飾區,包括鞋履、皮件、眼鏡、珠寶、腕錶及香氛系列應有盡有。值得特別關注的是,台南 Gucci 專門店特意備有隱密的全粉紅色 VIP 室,要讓顧客全然沈浸於 Alessandro Michele 的奇幻世界。

.

而昨日提著 Gucci Diana 竹節包,著用深藍色 GG 提花西裝套裝亮相的金馬影后謝盈萱,現身以濃郁粉色調打造的女裝/女性配飾區,架上陳列各式色系和印花的 GG Marmont、Horsebit 1955、Diana、Jackie…… 一應俱全。謝盈萱表示,Gucci 的皮件和墨鏡一直是她夢寐以求的單品,不過年輕時總對這類高端精品有些卻步,近年隨著年齡與心態上的成熟,不僅對自己更有自信,她也認為自己和 Gucci 經典款式的魅力更加契合。

而穿著米白色復古剪裁西裝、燈芯絨 boot cut 喇叭褲,搭配 Horsebit 馬銜釦皮鞋亮相的溫昇豪,則帶逛以藍綠色調為主的男士配飾區,裝潢整體的鮮豔色調加上黑色磚花沙發點綴,使整體空間兼具復古與現代的風格。男士配件區配有各式球鞋、皮帶與各式包款。

此次 Gucci 更特別為台南專門店推出三款限定產品:Gucci Dionysus 酒神系列蟒蛇皮拼接鏈帶肩背包、Gucci Horsebit 1955 蟒蛇皮拼接手提包、Gucci Horsebit 1955 蟒蛇皮拼接肩背包、Gucci Diana 棕色小型手提包和 Horsebit 1955 迷你老花肩背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