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堪稱影史暗黑、最暴力《蝙蝠俠》,全新預告重磅登場

在本週末舉行的 DC FanDome 活動中,華納兄弟正式公開全新導演版《蝙蝠俠》預告。

和先前釋出的暗黑劇照風格相仿,在下著雨而昏暗迷濛的高譚市,Robert Pattinson 所飾演的蝙蝠俠孤獨、陰鬱、卻充滿憤怒與暴力,除了奉上爽度滿格的暴打場面,預告最後也預示他和 Colin Farrell 飾演的企鵝人展開大場面的飛車對決。

很明顯,導演 Matt Reeves 不想再重述一部宏偉滂薄的英雄電影,他揭露的是英雄和高譚市的黑暗面,這版《蝙蝠俠》設定為「初成為蝙蝠俠時」的故事,講述年輕的 Bruce Wayne 剛成為高譚市的蒙面義警後一年,如何從壓抑轉化為躁動、最後近乎理智潰堤的狂暴狀態去對抗他的敵人(此片主要反派是謎語人)。當然,導演也強調,過去經常被忽略的「偵探」形象也將在此片中有大篇幅地描繪。

RobertPattinson 透過 DC FanDome 表示:「從一開始,他內心就有強烈的衝動。他嘗試面對內心的那股憤怒,渴望實現屬於自己的正義,他是被迫成為英雄的,沒有選擇的餘地。」就像預告中蝙蝠俠的經典台詞,比起英雄,他自稱為「復仇使者」(I am vengeance)。

Robert Pattinson 飾演蝙蝠俠

Colin Farrell 增重飾演反派企鵝人(Penguin)

Andy Serkis 飾演阿福(Alfred Pennyworth)

Zoë Kravitz 飾演貓女

《蝙蝠俠》由 Robert Pattinson 飾演蝙蝠俠,Zoë Kravitz 飾演貓女,Paul Dano 飾演謎語人,Colin Farrell 飾演企鵝人,Andy Serkis 飾演阿福。《蝙蝠俠》將於 2022 年 3 月 4 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