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沒耳洞也想在耳上耍時髦?讓 COCO CRUSH 幫你擺脫造型盲點

這是個社群媒體蓬勃發展、時尚 KOL 比傳統媒體還多的時代,一般大眾在耳濡沫染下,對於自身的個人穿搭都非常有主見,所以本文沒有要教穿搭,而是想與大家談談造型盲點——耳環

Photo via CHANEL

對多數人來說,耳環可以說是非常陌生的造型單品,對沒有耳洞的人來說更是無感,而這直到近年「耳扣」崛起後便大大改觀,與其一直空談,我們請到多位仙女下凡來解答,一起來看下面這幾位氣質與風格兼具的女星,如何以 COCO CRUSH 耳環示範最佳造型方案。

 

可鹽可甜 人間香奈兒
.

在日常生活中就經常配戴 COCO CRUSH 珠寶搭配的韓國天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在去年十月出鏡《ELLE Korea》封面大片時,就在同側耳朵戴上兩個寬窄不一的耳環,白皙的肌膚上擦上淺淺的橘紅妝彩,耳朵上的 18K 白金與 18K Beige 米色金 COCO CRUSH 耳環與耳扣相互對映,兼具溫柔與個性的搭配方式,令人深深著迷。

Photo via ELLE Korea

Photo via ELLE Korea

 

簡單戴上就有型
.

而日本代表、人氣女星小松菜奈也不遑多讓,先前她出席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金像奬典禮,以電影《系》中的亮麗表現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典禮當天小松菜奈現身時頭綁俏皮的半丸子頭,隨性戴上 COCO CRUSH 18K 白金耳環,展現落落大方的氣質。

Photo via IG@Konichan

Photo via IG@Konichan

 

時髦生力軍 —「耳扣」
.

近年耳扣變得相當受歡迎,在設計上將耳針改為夾式,讓單品可輕易夾於耳骨、耳側、耳垂,即便是沒有耳洞的人,都可以在耳朵上大玩巧思,不論是日常裝扮或是出席重要場合,都能爲穿搭增添亮點,因而風行時尚圈。

Photo via CHANEL

誰說耳環一定要規規矩矩、左右呼應?不妨參考些亞洲的時髦女星的搭配提案,COCO CRUSH 推崇不對稱配戴方式,在小松菜奈身上可謂是最好的展現,她在去年十月出席香奈兒 2021 春夏服裝大秀時,就選擇以簡約的 COCO CRUSH 耳扣,平衡項鍊的十足份量感,在耳骨上恣意混搭,添了幾分俏皮可愛,不多也不少,一切都時髦得剛剛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nichan7(@konichan7)分享的貼文

出演韓劇《鬼怪》而聲名大噪的韓國氣質女星金高銀,在照片中以香奈兒套裝點綴 COCO CRUSH 耳環,不需要複雜的穿搭訣竅,僅以俐落服裝與珠寶線條便可襯托她的空靈氣息,展現俐落自在的時髦態度。

Photo via ELLE KOREA

 

沒耳洞也能隨性耍時髦
.

想要以耳扣與耳環來個搭配組合技?當然沒問題!善用耳扣不需要耳洞的優勢,在耳朵上自由找到合適的位置,不論是撞色組合,或是同色搭配,都能在耳上打造出時尚有型的態度。如下圖中桂綸鎂配戴著 COCO CRUSH 耳扣,以 18K 白金與 Beige 米色金的撞色設計,讓時髦度瞬間提升,還能隨心所欲替換配戴位置,展現多變風格。

身為眼尖的時尚迷,相信你也有發現,想要有效修飾臉部線條、讓整體輪廓更加精緻,一切的關鍵都在耳環!COCO CRUSH 的耳環與耳扣,都能在意想不到的位置創造精彩小細節,增加整體造型感。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何不試試在耳朵上大展身手?只要多善用小巧思,想成為仙氣與高級感兼具的時髦女孩就這麼簡單!

COCO CRUSH 耳環,18K白金和 18K 黃金鑲嵌鑽石,NT$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