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因命運而交遇,內心衝擊而悸動,COCO CRUSH 全新款式上市

有些邂逅,將永遠與你形影不離

先前我們介紹過 CHANEL 菱格紋的由來,也認識了 COCO CRUSH 高級珠寶系列,今日全新廣告形象影片釋出,要帶大家一起回溯生命中的邂逅故事。

 

品牌大使獨挑大梁
.

一頭率性的捲髮、冷艷迷人的棕色眼眸,舉手投足間盡顯的知性韻味,她是知名法國女星艾瑪.喬朵洛絲琪,也是 CHANEL 全球品牌大使之一,在服裝大秀及活動上都能看見她的優雅身影。

「人生中的邂逅是無法預先安排的,這也是它美麗之處—你永遠不知道每個當下會發生什麼事。」 —艾瑪.喬朵洛絲琪

 

COCO CRUSH 全新形象廣告影片劇情
.

一生中遇見的人如過江之鯽,唯獨那位重要的人或許正在轉角,或許剛與你擦肩而過,過眼雲煙之間,就在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邂逅」,多麽美麗又珍貴的字眼。

影片中,身穿黑色大衣的艾瑪.喬朵洛絲琪從漫長階梯緩步而下,一路上邂逅形形色色的人事物,這些際遇也為她帶來截然不同的啟發。有些邂逅就如同閃電般,讓你打從骨子裡能感受到內心悸動,即便曲終人散,那份珍貴回憶依然如影隨形。

 

邂逅值得紀念
.

而對香奈兒而言,邂逅的形成不一定是愛情,也可以是堅定不移的友情,亦或是與重要事物相遇。COCO CRUSH 在 K 金材質上,雕塑出由交錯線條組成的菱格紋圖騰,堅韌而柔美,重新詮釋命運的交遇,讓瞬間成為永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NEL(@chanel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而在 COCO CRUSH 珠寶世界中,「Beige 米色金」亦是需要特別介紹的元素之一。有別於傳統的 18K 金與浮濫的玫瑰金,Beige 米色金的溫潤色澤帶有種獨特的女性魅力。除了大眾耳熟能詳的黑與白外,米色同為品牌的經典代表色,香奈兒女士過去曾說:「我喜愛米色,因為它如此自然,而且它總是如此時尚。」色調的細緻更能凸顯肌膚的白皙與佩戴者的獨到氣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NEL(@chanel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OME ENCOUNTERS YOU WEAR FOREVER
.

COCO CRUSH 高級珠寶系列,戒指、項鍊、耳環、耳扣,簡潔優雅和摩登時尚的意象,見證每一次難忘的邂逅時刻。

 

全新款式登場
.

今年,CHANEL 重新演繹 TOI ET MOI 款式戒指,TOI ET MOI 在法文中代表「你和我」, CHANEL 以兩條緊緊相依的雙 C 輪廓,象徵兩條軌跡因命運而交遇,同時也代表著 “CRUSH”是內心悸動,也是衝擊火花。

大型款同樣推出 18K BEIGE 米色金及 18K 白金雙色拼接可供選擇,各鑲嵌 8 顆總重約 0.10 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拼接款 NT$150,000;18K BEIGE 米色金款 NT$148,000。

TOI ET MOI 戒指談的是命運交織,傳統設計為兩顆主石相互纏繞,代表兩人之間的感情羈絆;隨著每個時代的變遷,TOI ET MOI 均反映著時代精神與設計風格。這點,從這次新推出的 COCO CRUSH TOI ET MOI 的設計面也可看出端倪。

COCO CRUSH 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將馬術界經典 Matelassé 菱格紋融入珠寶設計中,而這回 CHANEL 更突破傳統,將傳統設計上交織的戒指款式改為兩道平行線,堆疊成品牌經典雙 C 輪廓,透過珠寶工匠的俐落切工搭配 18K Beige 米色金、18K 白金與 18K 黃金演繹,洗練簡約的設計線條,不論大小均能自由疊加配戴,映照出當代人們追求生活與愛情的價值觀,果敢而自由直率,也如同一場因緣分而偶然交織的邂逅,一見便永生難忘。

COCO CRUSH TOI ET MOI 戒指小型款,推出 18K BEIGE 米色金及 18K 白金拼接材質,每款均鑲嵌 2 顆總重約 0.03 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拼接款 NT$98,000;18K BEIGE 米色金款 NT$96,000。


All Photo credit: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