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世界因團結而美,ARTIFACTS 推出 HAND IN HAND 計畫

因國際疫情動盪,ARTIFACTS 團隊近日以「牽手」意象出發,發起 HAND IN HAND 企劃。透過五種雙手所延伸的圖像,結合 HAND IN HAND 精神推出系列設計商品。牽起所有人的雙手也凝聚大眾的心,賦予大眾勇氣與信心一同迎向未來。本次 HAND IN HAND 企劃除大眾日常必備的 T 恤外,更有相關周邊如托特包、背繩手機殼、不鏽鋼杯等,相當豐富的日常系列周邊,提供大眾多元選擇。

本次形象由長期旅法的台灣攝影師 Hui-Yu 操刀,團隊更於 ARTIFACTS 敦南店特別規劃陳列,展現 HAND IN HAND 計畫欲傳遞的信念與精神。

HAND IN HAND UNITY / HUGS 托特包特別選用了精梳棉材質,較一般帆布袋更為細緻,正、反兩面不同設計,其中更藏有暗袋,用於裝手機、零錢包或鑰匙的貼心設計;手機殼除了印上 HAND IN HAND 圖案,背繩顏色也有深淺兩色可供選擇;T-Shirt中性剪裁分為三段尺寸和黑、白兩色,在胸口、背面下方分別燙上 HAND IN HAND 文字與圖樣,其吊牌上更有貼紙和小卡以供收藏。


此外,本次 HAND IN HAND計畫的所有營收,扣除製作成本後 10% 款項,將捐助「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家扶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對象,集結力量一起向前走。

HAND IN HAND 販售店別:ARTIFACTS 敦南旗艦、信義誠品、松菸誠品、微風廣場、新光三越A4、新光三越台中


Press released by ARTIF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