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SYNDRO 發布 2020 春夏系列 — To Solomon

“ To Solomon ”
日光從枝葉間灑落
涼風拂上汗濕的臂膀
禁錮的靈魂 渴望飛翔

.

近期,台灣男裝品牌 SYNDRO 推出 2020 春夏系列「To Solomon」,本季品項除了有版型刻意寬鬆的亨利領開襟衫外,其餘依舊延續品牌一貫調性,將經典男裝輪廓以新面料或工法重新演繹,自歐美老式工裝、二戰軍品到紳士西服皆有。藉此時疫情趨緩之際,SYNDRO 全新系列正好為台灣男士備好新裝,一同出門迎接久違的夏季與陽光。

因應春夏季節的潮濕悶熱,SYNDRO 特意選用清爽棉麻與天然染製布料,呈現一系列大地風格作品。最特別的莫過於來自日本【小松マテーレ株式会社】最新開發的 Onibegie ® 面料,為一款「以天然色素染製的合成纖維」。

Onibegie ® 面料的製程技術重點在於從洋蔥外皮提煉萃取的槲皮素為基底,與其他天然色素混合後進行染製。本次系列中黃色、卡其色的夾克,便是分別採用萃取自「核桃」、「梔子花」的天然色素,與洋蔥皮的槲皮素混合,在特殊環境下染進尼龍纖維,天然的飽滿色澤,顯得輕盈有活力,是化學染無法取代的。

這樣的染色,著色效果絕佳,顏色更亮麗,較化學染製顯得更加自然、細膩而且輕盈。再搭載 Nylon taslan 面料輕薄而結實的組織,親膚、透氣而且耐用,並造就其獨特的紋理。

 

SYNDRO 2020 “To Solomon” Look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