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Thom Browne 客製化壓字服務,限時進駐 ART HAUS

作為廣大的 Thom Browne 愛好者之一,雖秉持著 TB 嚴格統一、標準化的美學,但在人手一件一模一樣的經典單品之中,想必你還是渴望擁有更個性化、專屬個人的標誌吧?

繼去年的西裝訂製服務後,今年 ART HAUS 再次舉辦期間限定 Thom Browne 客製化印刷服務,將你的經典白襯衫、衛衣,透過品牌特殊的印刷手法,印上「Thom Browne 本人手寫字跡」的文字。

活動期間,凡購買指定 Thom Browne 襯衫或 T 恤,可免費享有客製壓印服務,無須額外收費。於襯衫或是 T 恤背後區域,壓印上 Thom Browne 標誌性「經典標籤」,名字壓印區域於標籤最後一行,壓印字體以 Thom Browne 本人的手寫字跡呈現,不得改變字體,須以大寫英文鍵盤字母為主,壓印內容只能為顧客之英文名,不能為其他品牌名稱/單字/引文…等等,字數最多為 20 字元(包括空格及標點符號),壓印的字體上則有黑白灰藍紅,共 5 種 TB 經典色可選擇。

活動時間:2020/05/08 – 2020/05/18
活動地點:ART HAUS 台北信義新天地A4旗艦店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高雄漢神巨蛋店

Press Release by ART 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