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Bottega Residency,深究 Daniel Lee 創意視野的絕佳平台

隨著新冠病毒疫情肆虐,被悶在家的各位,終於有了除了 Netflix 以外的救贖!Bottega Vennta 的全新線上節目將豐富你與世隔絕的日子,只要上網,也能過得充滿創造力與靈感,此外,這更將成為了解低調成性的 Daniel Lee 的絕佳管道。

在這充滿不確定性、恐懼與隔絕的時刻,Bottega Veneta 發表一個全新的多元平台「Bottega 之邸」(Bottega Residency),將每週邀請品牌合作夥伴、繆斯與藝術工作者上這檔線上節目,分享曾影響他們生命與觸動其靈魂的創意思想及作品 – 來賓人選包括作家、音樂家,到電影導演和表演工作者。

BV 創意總監 Daniel Lee 本人將是第一位登上 Bottega 之邸的來賓,屆時他將分享他最喜歡的作家、藝術家和導演的作品,對於總是對外界保密到家的 Daniel Lee,這次企劃將會是 BV 粉絲 Daniel Lee 創意視野一次最好的機會。

「創意與力量是 Bottega Veneta 的核心。」創意總監 Daniel Lee 表示,「在這格外令人焦慮的時刻,我們感受到一份讚揚這些價值並在我們的社區與周圍點燃喜悅與希望的責任。」

在每個週末,Bottega 之邸更將特別帶來由合作音樂家演奏的現場音樂、新星主廚的料理與食譜、與影業夥伴合作的週日電影夜。如同一個平常的週末行程,期望在各位孤獨的時刻提供觀眾靈感、活動與安慰。

Bottega 之邸體現 Daniel Lee 對奢華的嶄新詮釋,Bottega 之邸呈現愉悅的空想、體現 Bottega 這個字在義大利文的真正意思「工坊」 – 一個充滿創意的實驗空間。

Bottega 之邸可透過全球的社交平台包含 Instagram、YouTube、Weibo、WeChat、Line、Kakao、Spotify、Apple Music、SoundCloud 以及在  BV 官網上的特別頁面,都將持續存在於品牌眾多的策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