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Chloé 2020 春夏,比起過目即逝的流行,亙久、實用才是時尚界永續的正解

Chloé 創意總監 Natacha Ramsay-Levi 以 2020 春夏大秀,為Chloé 女子發表宣言:一種以真實生活為本的柔美風情。

「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時機,能夠創造更恆久的服裝輪廓,而非用完即棄的,更非時下所謂的『流行』元素,而是更緊扣 Chloé 的自身的特色。」— Natacha Ramsay-Levi 

Natacha Ramsay-Levi 言下之意,即如 Prada、Gucci 等眾家品牌本季實行的方向 — 一切從簡,回歸品牌原色。

https://www.instagram.com/p/B27Y_nMnFEH/

相較於前幾季濃厚的波希米亞風、生性浪漫的自由主義、飄逸多層次的印花長裙,本季回歸都會,
彷彿將 Chloé 從浪漫異想的世界被拉回現實。

.

雖延續先前自我的女性態度,但整體設計改以傳統輪廓為基礎,為 Chloé 注入嚴謹,從 Vittoria Ceretti 開場的第一套造型,白色高領襯衫,飾以柔軟的領帶隨模特兒步伐飄逸著,下身搭配深藍色的條紋女士西裝褲,髮型也以 all back 油頭俐落亮相,最後以份量感的金屬手鐲與項鍊作結,宛如幹練獨立的新都會女性,與先前的 Chloé 波希米亞女郎大相徑庭。

Chloé 官方新聞稿指出,2020 春夏系列探索法式的活力,嫵媚的性格結合陽剛的輪廓,以精緻手法打造日間裝扮。主色調仍以輕盈、明亮淡色系為主,再佐以細微變化的米色、黑、海軍藍、桂冠綠、薰衣草灰、碧玉、玫瑰色。

https://www.instagram.com/p/B24P6oVo3m3/

長版款式的剪裁流暢,剪裁功力充分體現於尖領、腰帶到束袖,或是拉長的襯裡、平織棉低胸上衣、詩意圍巾上衣搭配短版都會短褲、格紋與網球條紋西裝外套與裙裝。

https://www.instagram.com/p/B24JJh3IIgM/

輕盈的碎花棉質面料成為罩衫式的田園洋裝,排褶上衣或纖細馬甲,還有荷葉邊羅紋針織衣、褲裙與壓褶喬琪紗洋裝,皆創造出鐘型與鬱金香線條的豐盈感。若隱若現的身體圖案在條紋的套印洋裝上呈現,而刺繡與 JOURÉCHELLE 風格刺繡技巧,則搭配強悍的皮革與乾淨的丹寧。

https://www.instagram.com/p/B24i6RKIp5-/

https://www.instagram.com/p/B2_3aEbgZv-/

Chloé 2020 春夏配件系列散發的是貼近生活的精緻,此一設計精髓貫穿於水晶頸鏈、木質鍊帶到經典的敲槌金屬手鐲和耳環。

足部的雙踝帶厚跟鞋和環扣 JODHPUR 短馬靴均搭配拋光古銅小牛皮和壓印的異國風情材質。

https://www.instagram.com/p/B29dQyZgYGD/

至於本季重點包款包括:三握把式的 Daria 包款以仿古亮澤的小牛皮為材質;全新 Darryl 水桶  Hobo 包則以環針皮革滾邊。

https://www.instagram.com/p/B24Y1F1ob5v/

https://www.instagram.com/p/B24WFqwIoJl/